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5.20黄金走低看前低,原油空单先下一城看支撑

已有 747 次阅读2019-5-20 06: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所谓“命运”,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九十分都得靠自我认知的提升。

  交易是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

  文银豪金:5.20黄金走低看前低,原油空单先下一城看支撑_图1-1

       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对于今日的行情,在上周周初是走高,但是在周尾连续走低,从1300附近跌至1284一线,紧接着就是在1289直接跌到1274一线。所以今天还是先看跌势的延续。看空不去追空,以反弹做空为主。周一,行情注定是交投清淡的,但是方向明确,唯有耐心二字,方可静心!看跌是趋势,但反弹依然存在,技术性的调整是下跌过程中的正常形态!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上看目前金价在布林带下轨运行同时布林带开口发散,KDJ指标三线在超卖区域三线粘合,10日均线在1284形成压制,20日均线在1287形成压制,上周四低点1284成为日内反弹重要压力位。文银豪金wyhx688整体而言,现货黄金在经历了上周的冲高回落之后,继续回归1280-1266一线低位弱势震荡徘徊,上方关注1280-84阻力,下方关注1270-6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1279-1281附近空,损1285,目标先看1272-1266一线,而下方1270-1268附近则是可以考虑短线博弈多单,看1276-1280

  文银豪金:5.20黄金走低看前低,原油空单先下一城看支撑_图1-2

       原油走势分析,策略:

  对于目前的原油走势来看,市场消息是频繁利多,这些消息也着实刺激到了原油的走势,原油早间是直接冲高,但是对于原油的油价来说,在走势上有回落的需求,方向上短期66-60这轮下跌段落回调位64-64.5区间存在着比较强的阻力。而结合短期的走势来看,下方需要我们关注上周五的回撤点62.5一线。文银豪金wyhx688所以综合来说,目前原油上方关注64-64.5的阻力,而下方看62.5-62.6的支撑情况。

  原油操作布局:下方62.6-62.7附近考虑多,损62.4,目标看63.5-64一线,在64附近则是考虑空,看63.3-62.8一线。

  对于今日到目前的操作,黄金方面利润是不大,但是原油是已经赚了一波,在早间给出的策略,在63.9直接博弈空单,看63-63.3一线,早间原油冲高到64附近直接在欧盘回落,而现在原油是下方已经有触及63一线,这对于我们做空的朋友是已经赚了一波了,获利8美金左右的利润。

  做投资,需要耐心,把握时机,一击即中。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