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看跌再赚与原油晚间布局,做好这些将很轻松 ...

已有 455 次阅读2019-5-21 09:1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空,反弹就是空,对于本周到目前来说,操作就是这个思路,昨日给出的在1279附近空,而今日给出在1280附近空,但是反弹有点乏力,直接1277附近进场空,再次大赚。对于黄金这样的走低行情,你还没有抓住,那你准备抓什么样的行情。

  对于做投资,豪金wyhx688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样去理解的,但是对于豪金来说,做投资就是在进行以小去博大。并不是每一波行情都去参与,但是对于自己有把握的单子你不去把握,那还做什么投资?有很多的朋友,就是喜欢一条路走到黑,单子错了,不去及时的止损,而有单子的时候就是犹犹豫豫,不敢进场,你这样的去操作,那么还怎么去做投资?我希望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文银豪金:黄金看跌再赚与原油晚间布局,做好这些将很轻松 ..._图1-1

       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不管从哪个时间段上看,看来看去都是跌势较强,尽管昨天日线收取了“十字星”,这是反转信号,代表跌的反转是涨,而今天从开盘上来看,毫无涨的意思。所以今天黄金续跌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到目前也是如此,黄金一波走低直接探及1270一线,对于这样的走势,大概率将会破位前底。但就目前文银豪金wyhx688短线而言,1270是一个小支撑,进一步是前底1266的支撑。

  对于操作我们需要顺应趋势来,目前黄金的主要趋势是依旧主跌,而目前前底是近在眼前了,我们是看跌不追,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反弹1276-1278空,损5美金,目标看1270-1266一线,而激进的朋友在1268-1270附近考虑博弈短多利润。

  原油就不做过多分析,直接给出一个思路吧。上方关注64的阻力,而下方的支撑短期在62.5-62.6一线,目前原油报价63.4附近,建议可以在63.6-63.8附近考虑空,看62.8-62.6一线。

  文银豪金:黄金看跌再赚与原油晚间布局,做好这些将很轻松 ..._图1-2

       投资本就是一门大学问,行情好的时候 ,市场永远有两种方向,一方看多一方看空,在多空博弈中,受害的只能是投资者,其实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文银豪金wyhx688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 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能让我们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和冷静,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再就是止损止盈的设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不要怕止损,因为止损以后我们就又了下一次做单的机会,如果你没止损的话,自己手动平仓割肉,这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最后经常是以大亏出场。就算是价格下去了,破了止损点位以后,又上去了,但是你的单也没有被止损的人的点位好,他们的获利会比你的多,而且止损的亏损也能赚回来。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