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oisture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3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它有美白護膚的功能

已有 245 次阅读2018-2-22 04:32 | 美容 分享到微信

人們常說,豆腐是很有營養的,自己製作豆腐面膜能美白的功效,是真的嗎?我很想試一試,它有美白護膚的功能,對皮膚好,也有美容養顏的特效,就讓我們一起來試一下吧!
隨年紀增長,細紋、鬆弛等皮膚問題就一一浮現,聽人講有美容抗衰老機?推薦你用LumiSpa!唔同一般毛毛刷頭洗面機,佢採用安全衛生嘅矽膠導頭,利用精確振動頻率,幫肌膚做運動,維持年輕肌膚蛋白。緊緻抗老同時徹底清潔皮膚!
豆腐面膜
1.將豆腐弄碎裝在薄的紗布袋裏,洗臉過後用來揉搓臉部;或者也可以將弄碎的豆腐中加入一些麵粉和蜂蜜,再敷到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掉,就能達到嫩膚的效果。
2.將豆腐切成一釐米左右厚的薄片,晚上潔膚之後,將豆腐片均勻敷在臉上(不用避開眼睛四周及嘴唇附近),20-30分鐘左後取下豆腐片,再塗其他護膚品即可。每週一到兩次,不出兩個月,您的肌膚定會像豆腐一樣白嫩細滑,吹彈可破的。
此方法如果再做之前將豆腐片先放到冰箱冷藏一段時間,效果會更好。
好用深層清潔 方法推介:LumiSpa!要徹底清潔唔一定要靠磨砂,LumiSpa特有醫學級無菌矽膠導頭,可以溫和有效清走皮膚老廢角質,洗走多餘油分同埋堵塞毛孔嘅污染物。更令人驚喜嘅係佢仲有效煥膚,令皮膚肌膚蛋白再生,潔膚美肌二合一!
豆腐按摩法
每天晚上潔膚之後,切下大約一釐米厚一寸見方的豆腐,把這塊豆腐放在手心按摩臉上每一分肌膚,使豆腐中的大豆蛋白及其它營養成分充分被臉部肌膚吸收,按摩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再塗其他護膚品。堅持一個月左右,您的肌膚就會變得跟豆腐一樣白嫩細滑,吹彈可破。
總之吧,製作豆腐面膜真的能美白,你們都來試試吧。太方便了。自己在家就能做,它能美白護膚,使自己的臉白嫩光滑,有彈性,又有營養,無毒無害,還能美容養顏,足不出戶,就能讓你美白又漂亮。

每日用美容機按摩做肌膚運動,確實有效令肌膚緊緻嫩滑,重塑年輕美肌!LumiSpa嘅最新微脈動反旋科技係一種全新技術,可以維持皮膚細胞,好似幫皮膚做運動咁喚醒年輕肌膚蛋白,令你洗面後感覺皮膚水嫩飽滿,緊緻度同光澤感都大大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