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oisture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3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解除便秘愉快生活

已有 963 次阅读2018-4-24 00:53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健康 分享到微信

1、堅持體育鍛煉。快步行走和慢跑可促進腸管蠕動,有助於解除便秘。

2、補充水分。人體每天都會消耗大量的水分,尤其是消化系統,所以便秘患者要及時補充水分。一般人一日喝1200毫升水,便秘者應喝到2000毫升,將這些水份成八~十回喝,可以保證腸道濕潤,有助緩解便秘。

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照顧長者服務,除安老院舍查詢外,亦提供私家看護及陪診服務。服務對象亦針對不同的現有疾病病患者,例如中風及腦退化症等,設有完善的醫療設備如血氧機等,詳細請參閱本公司網站。

3、咀嚼無糖口香糖。嚼可以促進排便,有些人吃口香糖能拉肚子,對於便秘的人就是好的效果了。因為很多口香糖裏的添加劑,例如裏面添加的麥芽糖醇,山裏糖醇,甘露醇等,因為這些不能被腸道吸收,有能吸收一定量的水分,所以有潤腸和促進排便的作用。

4、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現在生活節奏非常快,大家更要多注意及時排便。每日定時排便,形成條件反射,建立良好的排便規律。有便意時不要忽視,及時排便。排便的環境和姿勢盡量方便,免得抑制便意、破壞排便習慣。

SMILE微笑矯視為全飛秒激光矯視手術,有效治療近視眼及散光,矯正視力,手術過程僅2至3分鐘,手術舒適程度高。

5、多吃蔬果。果蔬中富含豐富的營養物質,這些營養物質可有效幫助人體提升消化系統功能,選擇多種水果和蔬菜,包括山芋、蘋果、漿果、杏子、桃子、梨子、桔子、李脯、玉米、豌豆、胡蘿卜、西紅柿、菠菜、椰菜和花菜等。請盡量選擇食用完整的水果而不要只喝果汁。

6、減少精細食物。通過轉而食用精制程度較低的食物,盡可能增加纖維攝取量。從精加工麥片轉為全麥麥片,從精心烹制的蔬菜轉為較少烹調的蔬菜,並以全麥制品代替精面制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