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oisture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3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選對了有呵護秀發的作用

已有 871 次阅读2018-7-30 00:10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美容, 美发 分享到微信

  作為最常用的美發用品之一,我們在護理秀發的時候需要用到梳子。從美容護膚的角度分析,梳子的用法有學問,如果用錯了梳子,那就會傷害秀發健康,甚至導致脫發。那麼,在我們平時使用梳子的時候,最容易犯哪些錯誤呢?下文介紹了一些梳子的錯誤用法,你在平時要注意。

  一梳到底。這是人們最常犯的錯誤。拿起梳子從發根開始,從上到下一梳到底,不僅容易導致頭發打結,還會因此拽掉一些“無辜”的頭發。正確梳頭應該是先握住一截頭發,梳開散亂的發梢,然後再由頭發的中段梳向發尾,最後再從發根開始慢慢梳向發梢。

香港推出的激光生髮頭盔能夠透過低強度的激光來刺激頭皮肌膚,LLLT在脫髮治療方面具有諸多臨床醫學驗證,能夠有效的刺激頭髮增長,激光到達頭皮深處的毛囊處,令毛囊健康,從而使得頭髮健康的生長出來,減輕脫髮以及治療脫髮。

  梳頭速度快。為趕時間草草梳幾下了事,殊不知,如果梳頭速度太快,尤其是用密齒梳時,梳齒縫中的頭發會受到牽拉傷害,時間長了有可能導致斷發。

  不清理梳子。許多頭皮疾病都是經梳子傳染的。油脂、灰塵等汙垢殘留在梳子上,時間久了,會滋生病菌,通過與頭皮接觸感染人體。因此,梳子要經常清理,可以將其放在肥皂水裏浸泡10分鍾,然後用舊牙刷逐個梳齒縫刷洗,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大家對美國Capillus的牌子相信不陌生,Capillus的皇牌產品是激光活髮帽受到一眾正進行產後脫髮治療、頭髮稀疏治療者推薦,男女通用。Capillus的激光活髮帽絕非入侵性治療,獲臨床醫學驗證安全有效,讓你身處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生髮療程。

  認為短發不用梳。其實,不管長發短發,梳頭這個動作都至關重要。長期不梳頭,頭皮及發囊就缺乏良性刺激,很可能就變得不健康,最終導致脫發。

  不梳頭皮。很多人梳頭往往蜻蜓點水般,在頭發表面一劃而過,這樣不利於梳去頭發上的汙垢,還刺激不到頭皮的血液循環。正確梳頭應把頭發分成幾塊區域,如頭頂、前額、兩側,然後由表及裏,觸及頭皮,輕柔地梳。這樣有利於把頭皮分泌的油脂轉移到頭發表面,形成天然保濕層,防止頭發幹燥分叉。梳子輕輕劃過頭皮可刺激頭皮神經末梢,有放松、緩解疲勞、促進睡眠的功效。

美國推出的Capillus脫髮治療神器—家用激光活髮帽一直受到產後脫髮、頭髮稀疏治療推薦,「三分造型,七分靠髮型」頭髮對人的外觀和自信向來重要。此皇牌產品更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安全可靠!

  頭發沒幹就梳。頭發洗好後,在還沒幹透的情況下梳理,會傷到頭發尚未閉合的角質層。建議洗頭發之前先梳通頭發,洗後用電吹風吹幹或待其自然陰幹後再梳理。

大家對美國Capillus的牌子相信不陌生,Capillus的皇牌產品是激光活髮帽受到一眾正進行產後脫髮治療、頭髮稀疏治療者推薦,男女通用。Capillus的激光活髮帽絕非入侵性治療,獲臨床醫學驗證安全有效,讓你身處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生髮療程。

  用塑料梳子。塑料梳子與頭發摩擦,易產生靜電,傷害毛發。最好用天然鬃毛做的梳子,上面的油脂會通過梳頭動作轉移到頭發上,潤澤發絲。此外,牛角梳、桃木梳等天然材質的梳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