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oisture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3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心跳越慢壽命越長嗎

已有 982 次阅读2018-8-14 00:31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健康 分享到微信

  過快過慢都不好,靜息心率在60次,壽命可達93歲

  科學家們早就發現,小型哺乳動物如鼠類、兔類等心率很快,每分鍾可達數百次,但它們的壽命僅1~3年。相反,大的哺乳動物如鯨體重很大,心率 慢,每分鍾僅20次左右,其壽命卻可達30~40年。一種叫格拉帕哥斯的烏龜壽命可長達177年,它的每分鍾心跳僅為6次。盡管這種現象尚未完全闡明,卻 向人們提出了一種推論——心跳慢,壽命長。

電療後飲食需要注意些什麼?電療其實很好理解,就是利用電磁來治理人體疾病電流活絡人體經脈舒緩人體血液迴圈會起到很好的治療作用,如今又很多老弱婦依次來選擇用此種方式來治療身體,或幫助身體恢復機能,做電療好比做針灸都是中醫調理身體的一種方式,相當於間接舒展活動筋骨,針對於人體體質的不同電療也會因人而異,所以便有中、高、低平脈衝療法、直流電療法、靜電療法等電療類型來因症而施,讓疾病患者享受到電療法的最好效果。

  “管理心髒,很大一部分是‘管理心跳’”,在昨天的宣教活動中,鼓樓醫院心內科李錫明主任醫師指出,很多患者都有防范心腦血管疾病的意識,但有很多人不了解,心率的健康對心腦血管疾病的防治也有很大關系。

  心率是什麼?專家介紹說,人每一次脈搏的搏動,都代表一次有效的心髒跳動,每分鍾心髒跳動的次數就是心率。有研究認為,正常成年人的靜息心率 (安靜狀態下的心率)在60次左右壽命最長,其壽命可達93歲(當然是在排除其他疾病的基礎上)。但一般來說,靜息心率控制在55-70次都是比較理想 的,如果每分鍾少於45次,可能有心律失常的風險。

希瑪林順潮眼科中心掌握的黃斑病變玻璃體切除術,23G的手術器械,手術創口小,一般無需縫線,術後恢復快。

  經常進行體育鍛煉者的心率會偏慢,但精力充沛並無任何不適,這屬於生理性心動過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