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inghu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6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多喝薏米粥不但可以保持好的身材

已有 825 次阅读2018-2-23 02:34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美容 分享到微信

薏米粥可以讓女人美白肌膚

很多女人都喜歡喝薏米粥,薏米粥對女性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很多人都說薏米粥有美白肌膚的作用,那麼,大家知道如何製作薏米粥嗎?薏米粥的好處有那麼多,不如一起來學學怎樣製作薏米粥吧。

薏米粥的好處有很多,尤其對於很多愛美的女孩子來說,多喝薏米粥不但可以保持好的身材,還可以美白肌膚,不信就看看一下的介紹吧。
你知道薏米是什麼嗎,它是米類的一種,在平時的超市就可以買的到。但是這種普通的東西有著豐富的營養,不僅能夠滿足人體的營養所需,而且可以使我們的肌膚更加的靚麗,對於減肥而言,也是有一定功效的哦。
薏米粥可以健脾補肺、去水消腫、清熱去濕、瘦身健體、美白潔膚。薏米30克,米20克,紅棗5顆,冰糖少許。紅棗去核,薏米、米洗淨;把所有材料洗淨後,加入適量清水共煮成粥即可食用。
下麵教大家一道回春瘦身湯,此湯能補脾化生氣血,促進血液迴圈,更可令面色紅潤。湯中的龍眼肉有補氣益血之功效,蓮子能養心健脾,而薏米則有美白及消腫的功效。蓮子30克,芡實30克,薏米50克,龍眼肉8克,豬肉300克,蜜棗2顆。豬肉洗淨後飛水;所有材料清洗乾淨;用10~12碗水煮開後,加入所有材料,先用大火煮10分鐘,再轉小火煮2小時,調味即可。
以上就是用薏米來製成的一些養生粥類了,不僅可以美白肌膚,而且可以滿足人體所需的各類營養,是美女們冬季養生不錯的選擇哦。用薏米做成的粥類,最適合在運動期間來服用了,既可以增肌體力,也有減肥的功效,希望您可以嘗試一下。
營養師提醒:薏米性微寒,建議女人懷孕早期禁食,另外汗少,便秘者不宜食用。
由此可見,薏米粥的好處真的很多,薏米粥是一種養生類的飲食,對女性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有很多女人就是知道薏米粥有這麼多的好處,才會喜歡上薏米粥的,所以每個女人都能知道薏米粥的好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