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inghu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6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為什麼被稱為逆轉青春神器

已有 1126 次阅读2018-3-20 02:42 分享到微信


比較愛美的女孩子們應該對於不陌生,這種全新的面部超聲提拉技術一經問世就被大家稱之為非常厲害的“逆轉青春神器”,那麼這種全新的技術究竟有什麼魔力能夠達到逆轉青春的神奇效果呢?

我們要知道色斑形成可能是先天的原因,跟我們的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去除臉上的色斑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去除的,而是要我們堅持下來,首先我們每天可以做的第一步是去斑雷射深層清潔我們的皮膚,因為我們的肌膚經常接觸陽光紫外線的的。
大多女性朋友一旦提到“緊致提升”,那麼首先想到的就是微整形手術,似乎除了開刀之外,是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讓自己的肌膚重現18歲的緊致美好的。但是卻打破了這一傳統觀念,其利用高強度聚焦超聲波能夠在不傷害皮膚的基礎下直接作用於皮膚深層的肌腱膜,從而達到喚醒肌膚青春秘密的目的。
治療師會將顧客的眼睛蒙上,以免受到激光的傷害,同時dermes 脫毛會先進性過敏測試,沒有問題之後,就可以進行脫毛療程了。
能夠真正做到由內而外收緊鬆弛的肌膚,瞬間提升下垂輪廓,讓時光印記頓時消失於無形,因而其會被稱之為逆轉青春的神器。不論是面部鬆弛,還是面部肌肉過於肥大的女性朋友,都能夠瞬間改變時光帶給您的肌膚損傷,通過非入侵式的超聲波技術來達到喚膚減齡的目的。

因此如果想要擁有美麗童顏,或者想要永葆青春的女性朋友們,是您最佳的肌膚理療選擇,也是您開啟重返青春旅程的第一步。
四大人氣女神包括朱千雪、蘇麗珊、顏卓靈同歐鎧淳為dermes拍攝新一輯廣告,佢地表示完成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後更加自信,無懼成為眾人焦點同面對鏡頭。全靠dermes激光脫毛,令皮膚完美細緻,1年約6次療程就可以達到白滑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