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proporti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9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匆匆忙忙的生活裏

已有 1177 次阅读2018-4-23 00:17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家居 分享到微信

現代社會,不管是快節奏的都市,還是與時間賽跑的校園,人們總是忙忙碌碌而使身體疲憊不堪,大腦也因工作加學習高速運轉而常常處於緊繃的狀態。為身體和大腦緩解疲憊和充電,沒有什麼比擁有一個優質的睡眠更有效而重要的了。而好的睡眠離不開一張好的床,為了尋找一張優秀的床,來到萬恒通集團旗下的的聖蒂斯堡旗艦店北歐館,為一款床做了詳細測評。

 外觀設計測評

床的整體屬於簡約現代的設計風格,穩重而大方,不拘泥於一種框架內,而是可以與多種裝飾風格相搭配,都相得益彰且別具一格。床的細節和塊面上多用幾何圖形的組合和疊加,塊面感較為清晰,也更為簡潔明快。如在床頭靠背的設計上,選擇了七個相同大小的矩形組合而成,相同的圖案一字排開具有音樂般的韻律和節奏感。七個塊面也代表了一周的七天,代表著願大家都擁有一個美好周末的憧憬。床頭的軟包顏色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取,設計師推薦的是代表性的暖色調明黃色,顏色溫暖而明快,讓人放松且心情愉悅。美國無敵士®生態環保滅蟲蚤劑是床蝨、蟑螂天敵,有效去除塵蟎、臭蟲、曱甴等害蟲,是滅蟲蝨的最佳選擇。

 功能設計測評

不符合人體工學和舒適度的設計,再好也並不具備實用性。而此款床的框架不止在視覺上給人安全和穩固的感覺,實際也是全實木選材,承托能力非常優秀。床頭的軟包軟硬適中,設計扁平輕薄節約空間,但功能和實用性卻沒有打折扣,不管是人坐臥在床上休息或是閱讀都能提供良好的承托力。床板是全實木的鏤空設計,不僅穩固,透氣和通風性也非常不錯。床的底部由四個實木床腳承托,使整體看起來更輕盈,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對床底的日常清潔也變得更加簡單方便。3/4 匹 冷氣機 - 一級能源效益標籤 匹數︰3/4 匹 WASABI 納米鈦空氣過濾網 納米鈦前置過濾網 抽濕 左右出風口 自動搖擺送風 防菌Turbo Fan 雙風扇葉

材質用料測評

床的整體采用了全實木的楓樺木,更加天然和環保,也增加了床的使用年限,床頭的軟包采用了天然牛皮,紋理和質感都更加優質。面板采用PU漆封面,側板塗NC漆,為了更加環保而采用的水性漆,以水作為稀釋劑,不含有機溶劑的塗料,苯、甲苯、二甲苯、甲醛等有毒重金屬,對人體無害,且無汙染。漆膜豐滿、晶瑩透亮、柔韌性好並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施工方便、無汙染,耐黃變、幹燥快、使用方便的特點。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