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创影新艺世界大文娱-中国区 ... //www.sinovision.net/?5556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国内外电影电视剧-网络电影网络剧明星一手矩阵资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海童星娜仁高娃受邀参加万达Future原素时尚大秀

已有 797 次阅读2018-4-23 04:56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素履之往·心之所向,Future,让无限可能成为可能。这便是这次活动的主题,近日,由原素婚礼携手万达嘉华酒店重力打造的宴会新原素Future(未来)时尚发布秀及DS高级定制2018春夏季时尚发布大秀隆重举行。

青海童星娜仁高娃受邀参加万达Future原素时尚大秀_图1-1

青海童星娜仁高娃受邀参加万达Future原素时尚大秀_图1-2

       此日,活特邀青海省童星娜仁高娃参加,并且在时尚大秀上奉上了绝美绝伦的芭蕾舞,今日与以往不同,娜仁高娃身着芭蕾舞蹈服,在宴会大厅玄妙的灯光下,显得更有艺术气息。

青海童星娜仁高娃受邀参加万达Future原素时尚大秀_图1-3

青海童星娜仁高娃受邀参加万达Future原素时尚大秀_图1-4

       活动开始,秀场舞台上,童星娜仁高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体验。据悉,童星娜仁高娃出生于青海省刚察县,曾因参与微电影《路过丛草深处》而出名,之后又陆续在青海卫视少儿春晚中担当演出,并且获得奖项。娜仁高娃目前已取得芭蕾舞蹈4级,那么,她的艺术之路还会越走越长(撰稿:高喜顺 宣推:创影新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