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创影新艺世界大文娱-中国区 ... //www.sinovision.net/?5556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国内外电影电视剧-网络电影网络剧明星一手矩阵资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果时光倒流 如何成就《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们

已有 806 次阅读2018-5-11 03:10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前言:复仇者联盟3,公映以来票房不菲,很多人对这部影片进行了优质的评价,那么在这里,我脑洞了一下。精华装备,似乎科幻在这个时代都已经达到了饱和,世纪大战一触即发,对于灭霸的战争在即,苦苦奋战,大战已经造成了很大的伤亡,如果把此次大战作为漫威宇宙的开端,那么它将会以一个悲剧的模式展开。

灭霸战败之后,这对于复仇者联盟来说,便是一次大规模的洗礼。大战结束之后,瓦坎达被战争所伤害,隐退回归,不再参与任何战争并且将振金私藏起来,用来壮大自己的科技,可谓是对世界的自私,更是对家人的保护。而后续却因为家族争夺王位内乱,在这一切平息之后,瓦坎达便过起了与世隔绝的日子。而大战之后的雷神便回到了阿斯加德,可没想到的是,家族的斗争再度爆发,与姐姐海拉的大战再度开启,甚至是毁了整个阿斯加德,赢得了诸神黄昏。星球被毁走投无路之下的雷神,却误打误撞来到了萨卡星,和绿巨人浩克一起卖艺为身,几番PK之后,让大战后的雷神和绿巨人浩克之间的感情更加浓烈。意外的是,自己的弟弟洛基却在这里混得风生水起,雷神再也无法忍受这种压迫,便联合洛基,一起在萨卡星引发了一次示威活动。而原本赢得阿斯加德的姐姐,却因为与弟弟的悔恨,而终成遗憾,便将弟弟雷神的锤子修好以作为补偿。

回到皇后区的蜘蛛侠呢,在灭霸大战后,恐惧战争,毕竟是一个小孩子,参加一次战争已然足矣。打算过回平凡生活的他,却发现生活中也有一些不尽人意的事情,于是便抓抓小贼,帮助他人,直到后来遇到自己喜欢的姑娘,便消停起来。在复仇者联盟中偶遇的银河护卫队,感慨地球太乱,便去了太空,而在太空旅行的途中,星爵也遇到了自己的父亲,原本是父子团聚的情景,却不想自己的父亲竟然是灭霸的手下,甚至说是灭霸的残党,忍者悲痛,将一切邪恶覆灭。

奇异博士,其实出场的次数并不是很多,小小的心脏却在战争的时候受到了重大打击,在古一魔法师的帮助下,竟然成为了一位佛系爱好者,摆脱了战争带来的痛苦,决心救死扶伤,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医生。

与灭霸的大战之后,所有成员陷入了疲惫状态,这么打下去也不是一个办法,很多成员便相继离开,这对复仇者联盟来说造成了很大的打击,而对斯塔克来说更是伤心不已,灭霸引发的各个城市之间的混乱,让他已经无力适从,政府也介入,打算拯救危机。却不想,在这个档口,却引发了内战。原本破碎的联盟这回更是让人揪心一把。内战中,蚁人的技能所有人大吃一惊,他决定像奇异博士一样隐遁江湖,最终却以坐牢的方式,从而淡出这个漫威圈。

灭霸被打败之后,其中一颗宝石不慎坠落,此刻在万物中游走的躯体觉醒,奥创觉醒,面对整个残肢的复联,一场平定战役再度开启。复仇者联盟决定用自己最后的一丝努力而拯救地球,与此同时,银河系中也不是很太平,银河护卫队便也开始清扫灭霸大战后的余孽。大战后,所有人都解散了,星爵呢,则是过起了平凡人的生活。

联盟受到打击,奥创的觉醒,神盾局让所有人陷入了恐慌,而能力超前的美国队长却也受到了制裁,冬日战士被洗脑之后,六亲不认。而雷神与洛基之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和谐,纷争不断。

而作为复仇者联盟的创建人钢铁侠斯塔克,因为自己制造武器,以及自己的做事风格,结下了许多梁子,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要解决这些麻烦,然后抱得美人归。雷神与洛基终于按耐不住,终于还是决一死战。因为洛基的降临,复仇者联盟最基本的成员集结,却不想这一次却是带来了更大的重创,城市受到再一度的打击,所有人内心的战争创伤更加严重了。

雷神回到了阿斯加德,自从在灭霸前夕,父亲死去,而这里却是通过彩虹桥轮回成功,雷神也深知自己罪孽深重而且有着足够的不成熟。钢铁侠没有消停,一直在与仇家做斗争。巨大的体型对绿巨人来说已经是到了崩溃边缘,他希望做回普通人,然而这一切好像并不是那么轻松。

多战的钢铁侠,让自己无暇顾及公司,使公司一度陷入恐慌。而且自己也被恐怖分子绑架,看来他的技术已经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了,就连恐怖分子都不放过他。斯塔克也深深认识到自灭霸之后自己给这个社会带来的危害,决定做回普通人,将心脏驱动器丢入大海的他,没有使命,没有责任感的他,最终游走在花花世界中,与美女痛饮,与世俗相伴,一代枭雄就这样,陨落。

而美国队长呢,可谓是内心强大的一员,竟然坚持到了最后。孤零零的他,更是无从与这个世界融洽,便回到原点,回到冷冻仓中。数年的光景,他却不断的回忆着自己的年少时光。

与往事相伴,与过去相伴,如果没有如果,没有回到过去,那么,我们还是我们,复仇者联盟还是他们,只不过,十年以来,青春不老,你我不散!(文/编剧高喜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