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创影新艺世界大文娱-中国区 ... //www.sinovision.net/?5556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国内外电影电视剧-网络电影网络剧明星一手矩阵资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考后大放送 导演吴彦和携《校花的泳装派对》清凉来袭

已有 1511 次阅读2018-6-12 01:07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高考后大放送 导演吴彦和携《校花的泳装派对》清凉来袭_图1-1

      由YY女神鳕熊魏小也,shn48偶像歌手蒋羽熙,宅男女神夏美酱,呆萌偶像蒋霆凯,网络歌手鼻祖杨臣刚等联袂倾情打造的青春爆笑喜剧《校花的泳装派对》(又名:初恋从憋气开始)终于定档啦,6月17日,爱奇艺独家上映!

      不一样的激情青春,不一样的热血校园,就看屌丝宅男如何逆袭四大校花,成为人生赢家!本片主要讲述了大一新生王凯(蒋霆凯饰),在遇见暗恋六年的女神美美(夏美酱饰)被土豪接走后,来到海里憋气冷静,却被同校校花夏小优(魏小也饰)误以为溺水救上了岸,同时还给他做了人工呼吸。

高考后大放送 导演吴彦和携《校花的泳装派对》清凉来袭_图1-2

      “被夺走初吻”的王凯从此对夏小优情根深种,在自诩情圣却又身患“隐疾”的室友木木帮助下,王凯展开了对夏小优的疯狂追逐,而面对他的则是将夏小优“视为己有”的拳击社社长,校老大大宇(杨臣刚饰)的挑战,还有四大校花之首萧然(蒋羽熙饰)的阻挠……

      且看王凯如何逆袭校花得手?如何发生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高考后大放送 导演吴彦和携《校花的泳装派对》清凉来袭_图1-3

      本片自创作之初,就对现有网络电影商业模式进行深入分析探讨,结合了网络电影观众群体的特性与喜好,在商业模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引进了诸多商业品牌与电影深度合作,试图发挥1加1大于2的双赢效应,如杭州奇异鸟饮品科技连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蜜菓奶茶,电魂网络旗下热门游戏《梦三国2》,知名女装品牌爱爱丸独家定制,chic moss,知名面膜品牌膜法世家,知名连锁内衣品牌安莉芳,杰拉网咖等等,通过品牌与剧情的强结合,将双方用户结合互换,达到双赢目的。

高考后大放送 导演吴彦和携《校花的泳装派对》清凉来袭_图1-4

     网络是一个开放的环境,网络电影亦附带了网络的强属性,观众对作品更包容,接受度更广,在网络电影的发展道路上,还有许多未知的领域需要探索,还有许多环境可以优化,出品方呵成影视敢于作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除了对剧本的自信外,最大的原因就是相信在这高速发展的新行业内,蕴含了无限的可能性,一个行业要走向健康,走向繁荣,必须有这样一个群体,敢于尝新,敢于挑战!(创影新艺 宣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