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创影新艺世界大文娱-中国区 ... //www.sinovision.net/?5556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国内外电影电视剧-网络电影网络剧明星一手矩阵资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snh48首期生蒋羽熙、yy女神魏小也带您进入《校花的泳装派对》 ...

已有 4403 次阅读2018-6-19 05:08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年度青春校园喜剧《校花的泳装派对》,爆笑来袭,激情青春,热辣一夏,于近日在爱奇艺热播。

snh48首期生蒋羽熙、yy女神魏小也带您进入《校花的泳装派对》 ..._图1-1

       《校花的泳装派对》(又名:初恋从憋气开始)是一部发生在大学校园里的爆笑喜剧,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大一新生,爱上了人见人爱,被拳击社社长追求的校花,为了追求女神,请自诩情圣的室友当军师,绞尽脑汁,鬼点子尽出,撞鬼泳池吓人,夜闯女神宿舍,艺术课做写生裸模,一招赛过一招,一计狠过一计,而他的对手,可不止校花本人,还有号称徒手能打死熊的拳击社社长,诡计多端的首席校花,过程误会频发,笑料不断,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体味青春的激情与快乐。

snh48首期生蒋羽熙、yy女神魏小也带您进入《校花的泳装派对》 ..._图1-2

      本片“颜值”奇高,大到主演yy女神魏小也,snh48首期生蒋羽熙,宅男女神夏美酱,戚蓝尹,呆萌歌手蒋霆凯,小到每一个模特群演,特约演员,无一不让观众大饱眼福,还有大量的泳池戏,派对戏,泳装戏,都能让人血脉喷张,大呼过瘾,或许可以说,这是网大史上最亮眼的一部电影,男俊女悄,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snh48首期生蒋羽熙、yy女神魏小也带您进入《校花的泳装派对》 ..._图1-3

       鲜花绿叶,有了大量当红演员加盟,本片的选景也斯毫不马虎,厦门的繁华,漳州的浪漫,沙滩、棕榈树、无边泳池、百年名校、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在这每一帧都可以作为壁纸的景色里拍摄,整部戏的画面就算放在院线大荧幕也能让人眼前一亮。

snh48首期生蒋羽熙、yy女神魏小也带您进入《校花的泳装派对》 ..._图1-4

       《校花的泳装派对》就是这样一部精雕细琢,在每一处都追求完美的青春喜剧,该片出品公司呵成影视为此下了多少血本可想而知,他们这么做,无非就是为观众呈现一部不一样的青春戏,让青春不再伤感,让青春充满美丽。

snh48首期生蒋羽熙、yy女神魏小也带您进入《校花的泳装派对》 ..._图1-5

       本片制作中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除了闽南师范大学为电影摄制免费提供场地外,还有诸如杭州奇异鸟饮品科技连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蜜菓奶茶,电魂网络旗下梦三国2,爱爱丸女装,chic moss女装,膜法世家、安莉芳、杰拉网咖等等品牌的大力支持,可以说,正是有了大家万众一心的决心,才能有《校花的泳装派对》这样令人期待的电影。(创影新艺 宣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