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吸金胜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2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吸金胜手微信xjss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吸金胜手:持有赢家心态,笑傲黄金外汇市场

已有 610 次阅读2018-3-17 05:06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外汇, 心态, 投资 分享到微信

吸金胜手:持有赢家心态,笑傲黄金外汇市场_图1-1
  在现货投资市场中,我们要想在其中占据一席之地,不仅要学会资金管理、技术操作,更重要的是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相信真正能够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保持一颗寻常心的人一定能够平稳获利,笑傲现货投资市场。


  很多时候,我们产生了消极的心态却不自知或者更多时候是不愿意承认,最后影响了自己的行为操作导致亏损。因此我们要想在白银投资市场中立足,就不得不认识到这些消极心态,慢慢去克服,虽然整个过程很难,既然有些事情不可一次性全部改变,但我们可以从点点滴滴开始,从每天的做单中开始。


  那么,想成为一个赢家,我们需要克服哪些消极心态呢?


  不愿认输反而越输越多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自己已经输了,但却不愿意承认,总以为自己仍是有机会把输掉的钱赢归来,就像赌徒上了赌桌,不扳归来毫不死心,这种心态造成的结果,只能是越输越多。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要敢于像市场屈服,不然就只能和钱作对。

吸金胜手:持有赢家心态,笑傲黄金外汇市场_图1-2

  贪婪让自己越陷越深


  贪婪是人的天性,越是贪婪有时候陷得越深,凡事都应当有个度。由于现货市场的交易实行保障证金制度,将小额资金放大进行交易,所以我们很多时候为了赚更多的钱就盲目的买入,成功了还好,要是看错了行情,就会造成惨重的损失。还有些时候一看作对行情,就想大赚一笔,死抱着单子不尽快止盈,结果行情大转,不盈反亏。此外,贪心还会使我们在交易成功时追反复,也会使我们在投资失败后出现翻本的心理和行动。


  我们随意但市场无情


  有些人进入现货市场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没有做任何准备就冒然进入现货市场随意交易,最终导致资金快速亏损。这种做法是很不明智的,市场是无情的,一瞬间就能让自己的资金化为乌有。我们在交易之前就应制定详细的做单计划,按照计划执行,仔细分析行情,适时而变,交易时谨慎小心,同时要做好风险管理。


  现货投资市场风起云涌,盈利空间大的同时,风险也是不容小觑的,每天都有大批的投资者被淘汰,所以我们要想在现货市场中生存下去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好的心态。


  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吸金胜手:持有赢家心态,笑傲黄金外汇市场_图1-3

  每个进入投资市场的朋友都是抱着赚钱的态度进场的,不管你是想学习还是被别人吸引过来的,进入市场你先懂得的不应该是做单技术,而是风险防控。没做的时候觉得自己的预期都是对的,下定决心做一次就要亏,你觉得自己运气不好。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心和恐.惧进行赛跑。


        本文由“吸金胜手”(微信:xjss55/公众号:吸金胜手/指导:QQ798987234)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