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吸金胜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2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吸金胜手微信xjss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吸金胜手:6.19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在线解套

已有 482 次阅读2018-6-19 12:0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解套, 在线, 分析 分享到微信

吸金胜手:6.19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在线解套_图1-1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还会继续下跌吗?黄金多单解套;黄金解套实时在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策略。

  金融市场里的趋势很重要,大结构定大方向,短期内的走势哪怕方向有变化,市场也会再次沿着大趋势运行,所以,我们一直强调的顺势而为,取财有道.同样,对于投资者来讲,只有把握住大的趋势,才能经受住市场跌宕起伏的洗礼,才能从万千投资者当中脱颖而出,收获自己想要的财富。

  黄金行情回顾:上周五(6月15日)黄金市场遭遇了大跌,跌破1280美元/盎司水平,刷新6个多月的新低。黄金为何会暴跌,相信很多投资者很迷茫,这一点吸金胜手认为主要有两点:第一点是上周四美联储上调今年加息的次数,由之前的3次变为4次,但是黄金在数据公布之后并未出现下跌,这一点上不符合事实,其次是美国销售数据再次强化了美国经济的持续向好且前景乐观,为黄金大跌埋下伏笔;第二点是欧央行的利率决议,虽然会议确定了12月份结束QE,这确实利好欧元,但是在加息上并未给出明确答案,市场解读为鸽派,这也显示出大多数人对欧元区经济前景的担忧,结束量化宽松政策并不意味着欧元区经济的强劲复苏。结合这两点,美元指数犹如注入一针强心剂,黄金遭遇70亿美元的卖盘打压,跌破1280关口。

吸金胜手:6.19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在线解套_图1-2

  黄金还会再跌吗?下方的支撑在那里?

  黄金的这波下跌来自卖盘的打压进而触发技术性抛盘,如果美指继续表现强势,黄金还将继续下行,且近期的贸易局势以及全球股市的重挫将会为黄金带来更多的避险买盘,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黄金上周五录得的巨量大阴线将会压制黄金的快速反弹,分析师吸金胜手认为,今日黄金在欧盘冲高1285一线受阻回落,再次跌破1280关口,那么该点位将会成为黄金上行的重要阻力,且下方跌破周五形成的低点,一旦跌破1270下方的缺口将会彻底打开,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顺势空单,目标看到1264。

  黄金技术面分析:金价在周五大跌之后,周一并未出现反弹修复,继续收阴,K线实体部分继续下移,短周期均线纷纷呈现空头排序,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开口持续放大且无收敛的迹象,表明下方仍有下跌空间,MACD绿色动能柱二次放量,KDJ和RSI死叉继续向下发散。故此分析师吸金胜手认为美盘仍然以反弹空为主。

吸金胜手:6.19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在线解套_图1-3

  4小时来看,金晚间金价再次遭受砸盘之后,金价迅速跌破各均线下方,4小时上再次收出大阴线,且下方触及1270一线,险些失守1270关口,金价在跌破1277一线之后那么该点由之前的支撑变为上行的阻力,那么操作上以反弹不破1277一线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277一线空,损4美金,目标1272-68

  2.1267一线多,损4美金,目标1270-72

  相信上周五的行情,在加上今晚的行情,也让许多朋友看的目瞪口呆,黄金在巨量抛盘之下连续跌破1300-1290-1280,今晚更是差点跌破1270。被套在1300上方的不在少数,补仓在1290和1280多单被套的更多。郑赢利说心理话,套单的朋友看文章也只能找到心里的一丝安慰,想通过找到的老师了解现实的行情走势,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不要大费周章的在网上寻找那些所谓的解套建议,根本没有用,保证看完那些策略,你能解出自己被套的单子吗?不能。策略只是给你一点思路,行情可能会这么走,但你依然不会解套,这就是问题所在,所以你还在浏览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具体解套建议在线实盘给出比较实际!

吸金胜手:6.19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在线解套_图1-4

  在这里,笔者吸金胜手想对大家说一句话,我真心对套单的朋友感到惋惜,黄金在1300附近连续横盘近一个月之久,震荡的行情是考验人的耐心的,也是折磨人的,本来这一波下跌是我们收获的好时机,但是却由于套单只能备受煎熬,是在是可惜。给我一份信任,还你一份保障。未来的路上,吸金胜手老师希望为你保驾护航,全天7:00-凌晨2:00在线,为你答疑解惑。

  文/吸金胜手;资本市场,先跟对人,再做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