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吸金胜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2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吸金胜手微信xjss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吸金胜手:周线收官,7.13黄金原油如何分化?

已有 453 次阅读2018-7-13 02:2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黄金, 原油, 周线, 建议 分享到微信

吸金胜手:周线收官,7.13黄金原油如何分化?_图1-1

  黄金周四(7月12日)开盘于1242.16美元一线,微幅下探至1241.41美元之后,开始上扬,日内最高上探1248.61美元,最终收涨4.98美金,涨幅为0.4%。黄金昨日的上涨,暂时让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们松了一口气,但是也不可过分抱有太大的希望,黄金整体还处于下行趋势中,所以建议高位多尽早离场。隔夜CPI月率不及预期,利空美元,但是美元指数依旧强势,日线上已经走出4连阳,上涨势头强劲。

  黄金走势分析:

  日K线来看,一根大阴线后面紧接着一根小阳线,所以很难让人信服黄金是触底反弹,且从昨日黄金的走势来看,虽然收涨,但是并未突破关键助力1250关口,那么今日的走势就显得尤为关键,一旦上破无法成功,黄金或将二次转空,届时1240的支撑作用将会变的很微弱。笔者吸金胜手认为,昨日的阳线更多是大跌之后技术面的修正;技术指标方面:均线上各均线依旧空头运行且MA5下穿MA10再现死叉,附图MACD绿能柱未能出现量能衰退的迹象,KDJ三线死叉下行,RSI走平粘合运行。技术面可以看出,黄金下行的量能并未出现减弱的迹象,极易出现二次下跌,且二次下跌一旦跌破1241一下,将会出现加速下行的情况,破前期1236新低将成为可能。

  4小时图上:黄金K线上昨日从1242一线走出了一波小碎阳抬升的结构,虽然盖过前日最后一根阴线的高点1247一线,但是并未守住,转而走出碎阴下跌,不难看出,上方的压制强烈,附图MACD指标量能柱初现微弱缩量,但是随时可能走出二次放量,KDJ已经出现勾头放缓的迹象。所以今日依托1247上方做空才是明智之举。

  黄金操作建议:1247一线空,损1250,目标1240,破位继续持有。

吸金胜手:周线收官,7.13黄金原油如何分化?_图1-2

  原油走势分析:

  日K线上原油继续延续空头走势,大阴线之后收出十字星阴线,昨日下方的低点是69.25美元,之后走出探底反弹,最终收在70.37美元。如果单纯的从K线排列上来分析,连阴的K线看空是主旋律,但是也要看清一点,原油从高位74.2到昨日的最低点69.2相差500个点,加之美国将恢复对伊朗制裁,预计今年伊朗原油出口将下滑,可能减少超过120万桶/日,同时委内瑞拉产量减少,利比亚、加拿大及北海的生产也发生问题,石油供给将趋紧,利比亚的石油恢复生产远远不能解决问题。油价有望获得支撑。故此,操作上笔者吸金胜手建议回落69.8附近多,损69.3,目标70.5-70.7,破位继续持有。

  撰文/吸金胜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