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吸金胜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2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吸金胜手微信xjss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吸金胜手:避险刺激美债上涨,黄金伦敦金再探1200

已有 657 次阅读2018-8-13 05:09 分享到微信

吸金胜手:避险刺激美债上涨,黄金伦敦金再探1200_图1-1

  上周五(8月10号)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土耳其钢铝征收的关税翻倍,此举加速了土耳其里拉的暴跌。但在这一波市场巨震中,黄金并未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美元仍然是市场避险的首选。今日(8月13日)亚市早盘,土耳其里拉暴跌态势仍在继续,投资者担心土耳其正在滑向一场全面爆发的金融危机,并可能对其它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导致欧美股市遭遇暴跌,欧元/美元重挫,美元则大幅攀升,黄金则继续承压下行。受土耳其里拉暴跌的影响,美元兑南非兰特涨近10%,涨至2016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由土耳其里拉和南非兰特带动的新兴市场货币重挫,市场重燃避险情绪,日元与美国国债双双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美元的持续走强,似乎已经让黄金多头看不到任何希望,同时近期新兴市场金融货币动荡贬值未能刺激黄金的上涨,黄金目前已经进入一个慢性下跌的通道,周线上黄金已经连续5连阴,呈现放量下跌之势,创下自2017年初以来的最长连跌记录,上一次黄金最长的连跌记录是在2016年形成的,达到了7周连续下跌,而后开始了长达1年多的牛市行情。

吸金胜手:避险刺激美债上涨,黄金伦敦金再探1200_图1-2

  日K线来看,吸金胜手认为黄金近期一直处于横盘震荡的状态,虽然数次下探,但是始终未能跌破1200整数大关口,那么说明该区域有较强的支撑作用,且多头有意防守。均线来看,MA5已经与0轴平行,MA5与MA10即将相交于一点,上方的压制首要来自于MA10,其次强阻力来自MA20,云图MACD绿色能柱呈现微弱缩量之势,那么这种微弱缩量极易引发二次放量下行,KDJ和RSI均死叉下行,日线来看,分析师吸金胜手认为黄金有进一步下行测试1200关口的支撑。

  4小时来看,各均线由之前的粘合运行变为空头向下发散,亚盘的一波急跌使得布林带开口被打开,云图MACD在0轴下方放量运行,同时快慢线死叉下行,KDJ和RSI三线均加上势能向下发散,显示出下行的势能在不断加强,故此,操作室,笔者吸金胜手仍然建议以反弹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208一线空,损1213,目标1203-1198

  撰文/吸金胜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