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吸金胜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2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吸金胜手微信xjss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吸金胜手:黄金十字星待恐怖数据,伦敦金或二次变盘

已有 790 次阅读2018-8-15 02:59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伦敦金, 十字星, 策略 分享到微信

吸金胜手:黄金十字星待恐怖数据,伦敦金或二次变盘_图1-1

  周二,因担忧土耳其危机外溢到其他新兴市场,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避险,推动美元继续走强,现已涨至96.68附近,而面对强势的美元,黄金虽小幅上涨,但仍然疲弱不堪。

  周三(8月15日)20:30,素有“恐怖数据”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即将重磅出炉,预期为0.1%,前值为0.5%。若零售数据表现出色,高位美元若再次获得提振,黄金或将再次破位。

  黄金行情分析:周一黄金收出大阴线之后,周二黄金虽然走出反弹修正的行情,但是上行的势能依旧是非常脆弱,日内最高上涨至1198一线后转头继续走空,最终勉强收出阳线十字星,多空面临再次被选择方向。技术面来看,日线上MA5再次勾头向下,各均线空头势能向下发散,云图MACD在0轴下方放量,笔者在昨天的文章中也说过,弱势行情极易二次放量,KDJ和RSI三线继续势能向下勾头下行,暗示有继续下行破位的可能。昨日笔者给出1198的空单,已经完美止盈。

吸金胜手:黄金十字星待恐怖数据,伦敦金或二次变盘_图1-2

  4小时图来看,近期K线排列可谓阴云密布,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未能上行突破关键阻力,则暗示多头在1200附近已无防守反击之力,MA5再次勾头下行提前结束了多头向上拉升的欲望,云图MACD同样表现出放量运行,KDJ勾头上行再次变为下行发散,RSI亦表现出下行运行的势能。

  黄金操作策略:

  1.1196一线空,损1201,目标1190-1188

  2.1184一线多,损1179,目标1190-1192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行情剖析可以跟踪吸金胜手文章更新。

  文/吸金胜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