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吸金胜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2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吸金胜手微信xjss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吸金胜手:8.20黄金美盘策略,何必纠结反转反弹

已有 488 次阅读2018-8-20 09:41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市场总有那么一批人,总是猜黄金到底是反弹还是反转,如果你要问我,实话告诉你,我也不知道。黄金市场,你只要按照常规的操作,就可以收获相当的财富。笔者也有私募基金供职的经历,在鼓吹已经到底了或到顶了,是时候抄了,这些空号都是机构喊出来的,其实是来迷惑市场的。

  黄金伦敦金美盘行情分析:

  从趋势上分析来看,周线,上周一到周四下跌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周四和周五虽然有所反抽,但周线最终未能收复大部分失地,虽然有所企稳,但不不够强,但从日线图来看,就会比较明显,上周四下探强势回升,十字星收盘,低位的十字星具有反转的意义,而周五延续了拉升,那么结合周三下跌的大阴线,日线图上出现了一个启明之星的技术形态,黄金短期看涨的趋势比较明显。美盘操作思路、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的压力依次为1190-1195-1198,我们目前可以先看1190,波段依旧看1200美元不变。

  4小时方面:布林带指标向上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布林上轨向下运行1192一线施压,MA5-MA10均线金叉上行于1178一线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向上运行,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强势。

  黄金伦敦金美盘策略:

  1.回落至1185一线多,保护1181,目标1190

  文/吸金胜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