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吸金胜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2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吸金胜手微信xjss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吸金胜手:黄金昨日抓住12美金,伦敦金周二走势分析

已有 706 次阅读2018-9-17 22:02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策略, 行情, 分析 分享到微信

吸金胜手:黄金昨日抓住12美金,伦敦金周二走势分析_图1-1

  国际黄金周一(9月17日)亚市早盘开于1193.31美元,最低下探1192.57美元,最高上涨至1204.80美元,贸易消息令反弹黄金1200关口得而复失,终收于1201.77美元,上涨8.46美元,涨幅0.71%。

  黄金行情分析:近日黄金的波幅加剧,每日震荡的幅度超过10美金以上,总体来看,黄金1183-1214的箱体结构并未打破,但是波动的加剧,如果把握不好点位,很容易被洗出场。周五黄金冲高大幅回落,周一市场普遍看空,这样的理解也不为过,那么笔者也不例外。对于昨天的行情,笔者是看反弹修正,然后再看空的,笔者早间在1194一带给出多单,最终获利7美金出场,1204再度给空单,单子的浮盈已经超过5美金。

  日线图来看,均线走势平缓粘合,说明震荡的行情还将延续,云图MACD量能再度缩量,同时快慢线有进一步靠拢0轴的趋势,这样的走势一旦形成,黄金多空的走势将会变得明了,震荡的行情我们不需要想太多,首要关注昨日1204的高点,下方的支撑看1190一线。

  4小时图来看,均线走势混乱,布林带开口收窄出现勾头向上的情况,附图MACD量能柱在0轴线下方缩放量不明显同时慢线已经穿破0轴线下行,sto在40一线死叉向下发散,显示下方还有下跌的空间。

  黄金操作策略:

  1.1200一线空,损1205,目标1195-1193

  2.1187一线多,损1182,目标1192-1194

  文/吸金胜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