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吸金胜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2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吸金胜手微信xjss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吸金胜手:9.21美指跌破94大关,黄金伦敦金翻身在即

已有 465 次阅读2018-9-20 22:18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美指, 技术面, 分析 分享到微信

  国际黄金周四(9月20日)亚市开盘于1203.58美元,最低下探1200.65美元,最高上涨至1208.32美元,终收于1206.76美元/盎司,上涨2.96美元,涨幅0.25%;因英国脱欧出现利好,欧元和英镑双双大涨,美元则遭遇重创,美元指数周四跌破94.4的共振支撑后未能反弹,跌破94整数大关,创两个多月新低。

  黄金昨日的走势还是一如既往,把震荡行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早盘开盘变直线上涨,触及1208一线阻力之后回落,美盘下探1200一线之后快速反弹,最终收在了1206美元一线,美指的大跌让黄金多头的压力释放了许多,目前市场已经对即将到来的加息产生免疫,加息落地之时,或许就是黄金大涨之际。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图来看,黄金近期的低点在不断上移,虽然K线目前在布林带中轨之上运行,但是布林带出现缩口,说明震荡的行情还将延续,云图MACD量能继续放量,KDJ金叉上行,RSI向上的势能明显走弱,日线图上关注上方1214的阻力,日内在此附近选择做空。

  4小时图来看,黄金均线上呈现多头走势,布林带的开口向上且出现放大,云图MACD持续放量,KDJ三线金叉势能二次加速向上发散,RSI进入超买区,日线图上,笔者吸金胜手认为,黄金有进一步上涨的动能,但是需要注意高位回撤。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04一线多,损1199,目标1209-1212

  2.上方1213一线空,损1218,目标1208-1205

  文/吸金胜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