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eisu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66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中小学生的暑假如何过?

已有 1555 次阅读2018-6-18 11:35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到来,美国中小学的暑假一般是6月底至9月份,具体日期会因各州而有所不同。而纽约市,626号是所有学生最后一天上课,当天会提早放学,由627号至94号这段时间是暑假,95号将会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美国中小学生的暑假如何过?_图1-1

美国法律规定,一定年龄以下的小孩,绝对不能独自留在家里,各州对这个年龄规定不一,有的州是10岁,有的规定是 12岁。美国人对这件事简直是“全民监督”,一旦你的邻居发觉你独自把孩子留在家里,他会毫不留情地报告警察,违反第一次通常是警告,第二次则可能失去半年对孩子的监护权,如果孩子因此而受到意外伤害,则家长极有可能被判重罪!

所以,如果父母双方都要工作的家庭,要提前安排好孩子的暑假安排。一般来说,美国中小学生暑假会到以下地方参加活动:

1. 夏令营

纽约的夏令营种类特别多,可谓多姿多彩,有野外求生、登山、航海、农场体验、甚至航天等等,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家庭状况和孩子的兴趣爱好报名,这些夏令营大部分都需要收费,可以提供住宿,而且这些夏令营大多由有实力有经验的机构主办,所以比较安全。但这些夏令营往往要提前好几个月报名,不是交钱就可以,例如现在6月份的话,大多这些夏令营的机构都不会再接受申请报名。

美国中小学生的暑假如何过?_图1-2

2. 补习班/中文学校

补习班或中文学校往往是大多数华人的选择,因为把孩子丢在家的话都是一天到晚上网玩游戏,倒不如给一笔钱让补习机构督促孩子学习,也让孩子学学中文。补习班也有两种,一种是纯补习的,例如为了明年大考准备的,这种孩子上起来一定比较吃力,如果整个暑假都这样的话孩子也会受不了;另一种是补习+兴趣班,这种孩子就不用太辛苦,达到了放假的目的,让孩子予放假于娱乐。

美国中小学生的暑假如何过?_图1-3

3. 俱乐部

俱乐部往往是有特定兴趣的孩子参加的暑期活动,例如跆拳道、羽毛球、棒球、游泳等,如果你的孩子一直以来都有某项特定兴趣特长的话,这些俱乐部会比较适合你的孩子,因为他们会比较专注训练孩子的某样兴趣,将兴趣培养成技能。

美国中小学生的暑假如何过?_图1-4

4. 社区图书馆/博物馆

社区图书馆或博物馆也是很受孩子欢迎的地方,不要以为图书馆只是一个提供看书的场所,其实图书馆也会早早对外公布暑假期间对外的一系列活动,例如兴趣活动、话剧、表演等,大多都是免费的。

美国中小学生的暑假如何过?_图1-5

5. 社区公益活动

暑假期间,很多非盈利公益机构也会举办很多适合孩子参与的活动,例如帮助社区打扫卫生,到医院做简单的工作。虽然做这些公益活动所衍生的费用,往往由个人承担,不过,积极参与这些公益活动对孩子将来申请大学会有莫大的帮助!

美国中小学生的暑假如何过?_图1-6

6. 打工

对于够年龄工作的孩子来说,能在暑期参与工作,无论是全职、兼职、还是实习、甚至是义工,都能让他们尽早养成尽责的工作态度,合理的金钱观念,对孩子的成长都有很深远的影响及意义。

美国中小学生的暑假如何过?_图1-7

要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往往是要根据孩子的真正兴趣爱好出发,没有最好的暑期安排,只有最适合的,而最适合的往往才是最好的

虽说学生的任务是学习,但成年人休假的时候也可以完全放下工作休息,那么学生假期也应该适当放下教科书休息一下,培养一下学习以外的兴趣,与不在同一学校的同年朋友交流等等。我们之前有个学生的儿子,他是暑期班都去学跆拳道,学了好几年,现在读高中了,到暑期班的时候那个跆拳道班邀请了他来当暑期班助教。所以,你学到的东西,可能在一个不经意的瞬间就起到了作用!

美国中小学生的暑假如何过?_图1-8


本文出自微信公众号:MeiSunNY

美国中小学生的暑假如何过?_图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