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eisu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66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市议会提案,全市限制儿童饮用汽水

已有 1130 次阅读2018-10-1 20:08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儿童, 汽水, 健康 分享到微信

20188月,纽约市议会提出了一项新提案:限制纽约市儿童在餐馆或饭店的汽水(Soda)摄入量在纽约市餐馆将推行以水、牛奶或果汁取代含糖饮料(尤其汽水)。若提案通过,新法案将会影响纽约五大区(曼哈顿、布鲁克林、皇后区、史坦顿岛、布朗克斯)近24,000个餐馆。

纽约市议会提案,全市限制儿童饮用汽水_图1-1


大家都知道,汽水因为口味好,很多儿童、甚至成人都很喜欢喝,有的甚至当成是日常饮料,现在让我们给总结一下,汽水对儿童的危害:

1. 骨质疏松

大部分的汽水都会添加磷酸作为添加剂,有的还含有咖啡因,这两个都是造成骨质疏松的元凶之一,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儿童,过量的摄入会影响他们骨骼的发育。之前国内有新闻报道,孩子体育课骨折后被送去医院检查,发觉这孩子的骨骼很脆弱,支撑不起他体育课上的高强度运动,而罪魁祸首,就是天天喝汽水。

 

2. 营养不良

汽水是高热量但低营养的饮料,儿童喝多了,就会影响正常食欲,从而影响身体所需营养的补充,长此以往就会导致营养不平衡。

 

3. 肥胖问题

肥胖症可以说是美国儿童的首要头疼问题!而且,这种肥胖并不是营养丰富的表现,而是由于脂肪上升导致的不健康的肥胖问题,更重要的是,这种肥胖特别难减下来,可以说是长久性地影响着儿童的健康!

纽约市议会提案,全市限制儿童饮用汽水_图1-2

 

4. 肠胃功能絮乱

儿童经常大量的饮用汽水,会带入大量的二氧化碳进入肠胃,导致肠胃胀气,影响正常的笑话功能,可以说,经常饮汽水的儿童,长大后肠胃一般都不好。

 

5. 蛀牙问题

众所周知,汽水里面含糖量特别高,越喝越渴,越喝越想喝!儿童喝了汽水如果没有注意清洁口腔,就极容易引起蛀牙。而且汽水是一种酸性液体,在与牙齿接触时会腐蚀表层的牙釉质,会让牙齿变得越来越敏感,无法承受正常程度的冷热酸甜。

 

当然,各位家长也不用对汽水采取一种完全禁止的态度,任何食物或饮料,只要适量摄入,并且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例如运动锻炼,就可以既品尝到美味,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健康。

 

本文出自微信公众号:MeiSunNY

纽约市议会提案,全市限制儿童饮用汽水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