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eisu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66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教师工会公布,教师助理再次涨薪!

热度 1已有 4740 次阅读2018-10-14 13:34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20181011号,相信所有的公立学校教师助理都会收到一封由教师工会发出的涨薪邮件。这个涨薪目前也只是暂定合同,还没最终敲定,但其实整个涨薪操作都已经经过纽约教育局长与市长商量过,离真正实施不远了。

纽约教师工会公布,教师助理再次涨薪!_图1-1

1. 什么是教师助理?

在纽约,教师助理一般是在学校协助老师完成教学工作,监督学生安全,目前学校对会说中文或西班牙文的合资格教师助理需求很大,如果你需要照顾小孩,在学校工作将会是一份理想的职业。


2. 纽约州公立学校教师助理待遇?

政府规定,具本科学历可达 $40,000 年薪

享受暑假 “漫长带薪假期”

保险覆盖家人,包括眼科牙科

早上 8 点上班,下午 2 点下班


纽约教师工会公布,教师助理再次涨薪!_图1-2


3. 2019年教师助理涨薪合同

20181011号,纽约教育局关于教师助理涨薪达成的暂定合同如下:

The contract will provide pay increases of 2 percent, 2.5 percent and 3 percent spread out over 43 months (Feb. 14, 2019-Sept. 13, 2022). Classroom paraprofessionals with more than five years on the job will receive a $1,200 longevity increase in addition to the contractual raises. Paras with under five years will receive a $500 longevity on top of their raises.

简单翻译一下就是:合同将提供2%2.5%以及3%的工资递增性增长,由20192月开始。在校任期满5年或以上的教师助理,将会加薪$1200(一次性,并非每月);在校任期5年以下的教师助理,将会加薪$500(一次性,并非每月)。


4. 教师助理之路

我们本身就是专业的教师助理执照课程培训学校,我们咨询及上课的老师,就是现任纽约州公立学校的 Level 3 (最高级别)教师助理,这是必须在学校工作多年才能取得的级别,注意,是现任,是Level 3

另外,有的培训机构居然宣传“很容易进入公校,保证进入公校,保证找到工作……”,在公校工作的人都知道,进入公校一点都不容易,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们的老师及很多学生,在进入公校之前都有过一段在其他学校努力并坚持不懈的经历。

考到教师助理执照后,我们不会保证你找到工作,哈佛大学也不敢保证每一个学生找到工作,但我们会不断推送职位招聘信息,我们的信息都是来源于老师及学生所在的学校内部招聘,同时我们也会有专业的老师指导你如何进入这个行业!

纽约教师工会公布,教师助理再次涨薪!_图1-3


如需获得更多教师助理课程及信息,欢迎添加我们学校微信,微信号:meisuncareer

 

本文节选自纽约教师工会官网公布新闻,由美新教育翻译编辑,欢迎转载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但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http://www.uft.org/news/weve-reached-tentative-contract

纽约教师工会公布,教师助理再次涨薪!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