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网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5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网升:5.25周线收官鲍威尔将助涨黄金上看1310

已有 401 次阅读2018-5-25 05:1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现货黄金突破近来强阻力区1295-1296位置后,终于重新站上千三关口!亚盘震荡偏弱,从小时图来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正在逐渐变短,多头动能正在减弱,黄金可能有一波下跌回调的趋势。但不过目前金价仍固守于1300以上。针对周四晚间特朗普发公开信取消“特金会”一事,各方纷纷作出反应,其后续发展将成为左右金价走势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美国发起汽车进口调查招致各方反对,这也将影响到黄金后市发展。今晚需特别关注的是晚间9:2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黄金本周能否完美收官还看鲍威尔讲话是“鹰”是“鸽”!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金价自低位十字星长时间整理连阳,昨天打破了1298的压制上破中阳拉高,日线首次站上10日均线,暗示着短线金价企稳态势进一步明确。那么黄金将继续挑战20日均线,只有充分站稳20日均线,我们才能进一步看涨,因为大周期1300破位后整体行情主节奏还是处于下降通道之中,所以暂时我们应该以低位看震荡为主。不建议追单。

陈网升:5.25周线收官鲍威尔将助涨黄金上看1310_图1-1

黄金策略:先1301-1299做多,止损1296,美盘突破1306.5目标1310-1312.如果美盘还没上破1306.5,那么我们在1306做空,保守1308,止损1313、目标1299-1296.

寄语:身边总是会有那么一些让人深刻同情而又不胜烦厌的人,他们总是给你谈过去亏损,让你关注他。当你想要他们跟上操作时,他们又总是言左谈右说要先看实力,可当你实时喊出单子时,他又会因各种理由没跟上。看涨他会怕,看跌他也怕,市场上就没有他不怕的,说做多吧,他说谁谁谁做空了,说做空吧,他说谁谁谁做多了,说真的,这类人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好交易。之前单子喊出开始有很多人不信,但是当真的赚钱了,很多人都眼红了,很多人都觉得这次很准,又是各种赞美,各种支持,说真的,很虚很虚,我也不需要。相信才是成功的开始,坚持则是胜利的延续。我可以给你坚持的动力与信心,前提是你需要给予我相当的信任与依赖。我不是圣人,不会做善行,但不会常做善事,我没有帮人帮到西的名言,只有合作才是共赢得思想,你可以说我俗,但我能赚钱。

  文/陈网升/V(eia558)给我一份信任,还你万千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