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网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5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网升:10.6无厘头黄金将上破1208、原油冲高回落看72

已有 636 次阅读2018-10-6 02:31 分享到微信

近期行情反复整理,无趋势震荡,所以破了区间没延续,而时常出现的强阳拉高,放量下跌也都没有延续。周五非农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走势震荡:美元先是短线急跌至95.64,随后自低位急剧反弹于30点至95.96,之后又转而下跌至95.51,随后自低位小幅反弹。现货黄金短线上扬2美元之后回落,最高1204.70美元/盎司,最低1201.01美元/盎司。所以下周而言,网升预计黄金下周将打破震荡,美元走势的重大变动持续走弱。金价将上破1208一线。

假期也接近尾声相信大家也玩的很开心,那么本周一直没有出去玩还在市场上奔波的朋友不知道战果如何,非农周已经结束,非农行情虽然不大但是本周行情还是非常给力的,每天都有10几美金以上的波动,我们的思路也是完全正确的,逢低做多,跟上的朋友也是可以完美收场,那么手上还有空单的朋友要注意了,如果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操作或者一直处于亏损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工仲呺-金油老谈,下周我这边会你一个合理的获利思路。

陈网升:10.6无厘头黄金将上破1208、原油冲高回落看72_图1-1

周初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图长上影线显示上方压力比较明显。连续四天承压在1208一线下方,一直处于中轨1195和上轨1208区间震荡,走势偏多头,四小时上,金价呈上行通道,低点不断抬高,随时有向上突破的趋势,指标上布林带缩口持平,小时线黄金收射击之星,还有一定的回调需求,所以综合分析,黄金周初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1197-1199做多、止损1194、目标1206-1208突破持有

原油策略:74.7附近做空、止损75.3、目标73.1-71.8

  文/陈网升/V(eia55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