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网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5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12黄金原油如期小幅回调修正、今日我们看涨是认真的

已有 526 次阅读2019-3-11 23:10 分享到微信

  

  昨天周一经历了一天的耐心煎熬,黄金空头还是如期回撤到我们预期指定的1291止盈位置!坚守了一天的1297-98区域的空单完美落袋!不要把交易想的过于复杂,做多和做空都是为了赚取市场的一个价差而已,而能不能赚到价差则取决于自己对市场的判断是否准确,那么今日黄金原油笔者预计将会双双看涨,所以逢低做多为主思路。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黄金没有延续非农的强势上涨,走了一个大涨之后的小幅回调修正行情!最低回落触及到了1290美元一线!这也是昨天晚间我重点提示大家得做多的支撑位,也是四小线布林带中轨,今日操作上靠近1290支撑布局多单继续看涨!上方第一个阻力在1298美元一线,突破这里将进一步上涨,继续测试1302美元一线!

黄金 3.1333.png

  黄金策略:1293-1291做多、止损1288、目标1297-1301

  原油这几天的走势非常的诡异,在几个关键的点位徘徊很难把控,57.1一线是一个震荡区间高点一线的位置,高空低多的思路也是适用于目前原油的走势情况了,下方55.40一线的位置也是一个支撑的位置,多空低多来回走势的中,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原油不论是晚间还是白天突破之际切勿追单,大家可以看看原油四小时的走势情况基本上下影线也是比较长的,快速的下跌走势过后快速的反弹行情出现了,现价57关口先多后空.

  原油策略:56.7-56.4做多、止损56、目标57.5-57.8重点提示原油到达止盈目标可以反手轻仓空单进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