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董沫钰DMY2688 //www.sinovision.net/?5585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程奕可:10.19黄金多空对抗趋势难明?破位1230继续多

已有 491 次阅读2018-10-19 08:5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盈利 分享到微信

  程奕可:10.19黄金多空对抗趋势难明?破位1230继续多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一周翻仓只剩一步之遥


09D04BD8D7EAAB1FADCA898CBBC53D49_副本_副本.jpg


  昨日行情来回震荡,区间窄幅波动,盈利空间较小。上周五入金10000美金的客户杨先生,截至周四晚间五日收益9200美金,利润率高达92%。受行情、资金以及杨先生的操作风格的影响,奕可ADP后加上768指导杨先生逐级做空,轻仓操作,总计盈利6个点,盈利不多但以昨日行情也算一个不出错的成绩,距离一周翻仓大的目标也只剩一步之遥。


微信图片_20180719091908_副本(5)_副本.png


  不同的资金量,奕可ADP后加上768总会有不同的操作方案,如李先生的资金量充足,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所以按照为李先生制定的独家方案,指导李先生在震荡区间多空来回操作,分批布局多单,顺带激进做单获取更多利润。昨日操作4单,多空双赚14000美金。


  盈利截图不是为了炫耀,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就是意料,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要成功,就要有目标!奕可制定的目标很明确,帮助每一个信任我的客户持续输出,稳定盈利,为实仓找到盈利的道路,是我坚持的信念。奕可愿与大家携手共进,如有想和奕可交流的朋友可加奕可唯/芯ADP768。


  黄金午间行情分析


1539264617872721.jpg


  周四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称,劳动参与率还有潜力增长,有理由对经济增长保持乐观。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依旧强烈,其不会轻易改变加息路径,这将继续提振美元,对黄金构成压力。美元指数的走强并未使得金价大跌,这暗示市场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技术面指标已经开始显露出一些疲态,MA5日均线上升趋势放缓目前走平,且MACD快慢线上涨趋势也在放缓,上行动能柱稍有缩量,RSI以及KD指标都呈空头趋势,因此金价整体可能存在一定的回调空间。


   从4小时上来看,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短线继续面临调整,所以操作思路上奕可ADP后加上76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在1220-1222一线做多,唯/芯↓止损4美金,目标1227-1229一线,破位看1216;


  2、在1228-1230一线做空,ADP768止损4美金,目标1221-1223一线,破位看1236;


  具体点位实盘给出,如果想了解更详细操作策略,可加奕可唯/芯ADP768。


  奕可寄语


下载 (1).jpg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机会。我坚信,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


  文/程奕可资讯ADP76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