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正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7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梓岳:6.22黄金反弹中线上涨,原油前景错综复杂

已有 883 次阅读2018-6-21 22:56 分享到微信

张梓岳:6.22黄金反弹中线上涨,原油前景错综复杂

消息面解析:近日,看空美元的呼声开始响起,有投行称美元涨势极有可能已经见顶。国际知名投行发出重磅警告称,尽管美元眼下依然保持强势,但美元的反弹已经结束,到年底前美元指数恐回落逾6%。而花旗也给美元多头发出警告称,美元极有可能已见顶,如果遵循以前的模式,那么美元将很快跌破近期底部。此外,日内稍早出炉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意外偏鹰派,令英镑受到提振,这也令美元承压。假如美元指数果真已经见顶的话,那么对于近期走势承压的黄金而言无疑将是一个好消息。

张梓岳:6.22黄金反弹中线上涨,原油前景错综复杂_图1-1

黄金:日图具备初步止跌的迹象。连阴K线放量后。量能放缓配合K线下影线的支撑,显示出短线下行空间受阴,即使还难一次性反转,一次性直接反转趋势的行情通常是要靠消息面的刺激,没有消息面的刺激就是技术面的整理打底,处于在低位走反复。中线在蓄势顶破1360.此前多次触碰未实破,再次上升靠近的话,就有突破的机会。当然这是后话了,目前还是先看止跌。中线看多思路不变。4小时弱势三低点下跌。从单边加速至整理放缓,1275是首低,其次1270 再就是昨日的低点1260.90.每次摔低的位置相近。也就是惯性探低就反抽,超过三个低点就要防止短线止跌回升。目前短线而言。有反弹修正的需求。考虑到中期打底上涨,周五日内短线交易1270下方不追空。以低位做多为主,中线建仓的继续持有即可,短线反转过程,还是先转震荡,反复下探回升完成止跌,触碰阻力也可短空。今日支撑仍在1260-1260.此区域下探继续做多。压力在1275附近。预计周线还是震荡收阴的机率较大,所以完全反转还得等下周。

黄金操作策略:

短线:回落1260-1262做多 损1257  目标1272-1275

1275-76短空 损1280 目标1268

中线:1260-1262继续做多。

张梓岳:6.22黄金反弹中线上涨,原油前景错综复杂_图1-2

原油:日图连续的下探回升收复,本周空头调整没能延续,反倒是进入了反复打底回升,有些提前修正完毕重新启动上涨的迹象,K线形态有这种表现,趋势上还得多观察,考虑到亚盘就表现强势收复。今日又是周尾周线收官,震荡机率较大。4小时下探守住布林道反攻向上,顶开了上轨的压制,而下行趋势线也在今早被突破,打破了短线弱势格局。随着下探双低点回升,短线有启稳迹象,日内短线暂时围绕次低点上方适当看多。结合昨晚尾盘低点65.30是强弱分界点。强势不会再下破65.30.不过现在也甩开一定距离。支撑则上移至突破口66.10附近。回踩突破口顺势短线多。

原油操作策略:

66.10-20多 损65.60 目标67.10。

梓岳寄语: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这证明了一点,你不甘心。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有老师的人老师技术不好,没老师的个人操作完全凭感觉靠运气,分析不了行情,总是慢别人一拍,总是头脑发热,遇事就淡定不下来了。你的亏损有太多理由了,但是最后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没了。解套我们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你可以找到梓岳,梓岳会根据当时的行情合理安排。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梓岳分析团队

  文/张梓岳/zzy626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