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4.17特朗普再点燃中美贸易争端黄金上涨已成定局?

已有 499 次阅读2018-4-17 02:4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4.17特朗普再点燃中美贸易争端今日黄金上涨已成定局?


特朗普“货币贬值游戏”言论黄金受利短线上扬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一(4月16日)早些时候发送一则推文称,随着美国不断提高利率,中国和俄罗斯正在玩“货币贬值游戏”,这不可接受!尽管,上周五美国财政部刚刚公布的一份报告中,中国和俄罗斯都没有被列为汇率操纵国。

在过去12个月里,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已经升值了大约10%,在3月份一度触及2015年8月份以来的最强劲水平。俄罗斯卢布兑美元在过去一年里贬值了10%,但其中大部分贬值幅度都是在美国宣布对俄新制裁措施之后取得的。


彭博称,特朗普这一言论将助燃正在发酵的中美贸易争端;而俄罗斯正因叙利亚问题与美国对垒。彭博指出,特朗普此举或暗示未来有可能爆发货币战,当前各国央行行长和财长正准备前往华盛顿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春季会议。


消息一出,俄罗斯卢布、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均反应平淡,现货黄金却短线上扬,一度上破1350美元/盎司。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日图三连阳反弹上升,收复上周的回吐部分失地,不过日线大阴回撤,小阳反弹。反弹的时间比较长,回撤则是一步到位。属于回撤快。上涨收复慢,美指短期弱势也是给予金价支撑。使得金价短期回撤延续空间不定,大阴之后快速就能转阳止跌回升,目前继续在慢涨蓄势突破,此前高点1360-1365仍是关键区域,箱体区间上轨。只有突破才能打开上行空间,不然还将围绕区间反复来回震荡;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围绕布林道中轨附近震荡,目前结构暂时看不出多空强弱。只能暂时看小时图来做日内短线,毕竟大趋势还没完成突破,小时图处于台阶反弹通道当中,低点上移,高点不断,配合美元弱势。提供一定支撑。使得黄金反弹虽慢。但依旧稳固,结合昨日低点1341.今日依托此位继续看上涨,跌破再调整思路,这种慢涨节奏,不破前一低点保持震荡多头对待。今日支撑1345防守1341上方暂时可以看到的区域1353-1355.


黄金交易策略:1345-46多损1341目标1353-1355。


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浩雨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浩雨好友,浩雨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