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黄金投资长期亏损只是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盈利方式! ...

已有 350 次阅读2018-4-23 05:2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黄金投资长期亏损只是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盈利方式!


今天段浩雨接着跟大家聊亏损的问题?这好像是永久的话题,近期遇到的亏损的朋友还是一如既往的多,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发现了,亏损还是不知道怎么亏得,这个问题段浩雨在前面的文章里也提到过很多次,不知道投资的朋友看到没有,还是那句话如果投资中亏损你都不知道原因那亏损是必然的,我们做投资难免会有失误,但是常常失误那就不是失误了,那就是能力问题了,只有想办法提高对市场的应变能力,你才有机会在投资的路上成功,但目前的最大问题就是不知道自己为何亏损。

亏损的其他原因也有就是你的老师不负责给个点位,喊个单就不管你,而对于现在对市场部了解的你还一如既往的在错误的行情上,继续加金继续做,这样的老师对你的投资能力水平提高是没有帮助的,只能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过客,而不是你的良师益友。


段浩雨知道目前的亏损你们心里不好受,也能理解你们亏钱的不甘心,到这里不应该的就是盲目的前行,也应该停下盲目的脚步,好好理一理亏钱都是有那些原因,好多朋友明明亏损巨大了还盲目自信的操作,真的很可怕,浩雨记得以前说过,可怕的不是行情,是人心,吃人的也不是走势,是更厉害的人,投资市场上也是一个食物链当别人不是你的目标的时候,你必将成为别人成就目标的阶梯。


无脑的投资!你的亏损不是偶然?


温水煮青蛙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知道,循循渐进之,在你没有察觉的时候,你已经是别人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看到点波动就立马入场,结果呢,亏损的出场,一次次的亏损慢慢的对市场对自己都没有了信心,辛苦的钱也打了水漂,市场的经验又没有学到,你说你来市场的初衷是这样的吗?显然不是但你的能力又承载不了你的不甘心,但对于浩雨来说你的亏损都只是为了你的盈利回本做铺垫,段浩雨从事金融行业那么多年遇到的亏损和套单数不胜数,解过的套也不知道多少,要是你需要能力的提升,可以找浩雨聊聊,浩雨乐意助你扭亏为盈赚回本该属于自己的利润;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不管什么操作设置止损点都是有好处的,有多少人是瞬间爆仓,都是在操作的时候怕扫损,而选择不止损。导致爆仓这些历历在目的经验都摆在眼前你还有什么勇气不设止损呢!


温故而知新!可以盈利矣!


近期的黄金的行情相必大家也看到了,有多少人天天做着来回被套的事情,富贵不一定是险中求的!段浩雨认为成功是细中取。为什么这么说呢!有很多朋友做单都非常激进,点位不到就进场,最后行情不按预期的走,最后又不知道调整操作策略,被迫止损出局,然后导致不甘心影响心态。最近的行情多以震荡为主,更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所以稳中求胜才是投资之道,别老想着抄底,抄底抄的都没底气了。


有时候想想大家操作真的很不容易,过五关斩六将的,做投资不仅是跟市场的博弈,更是跟人的博弈!所以段浩雨希望操作的朋友都多提高自己的能力,找个适合自己的良师益友陪自己同行,并肩作战。


【段浩雨有话说】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