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输不起!阿根廷能否再次接受考验,黄金何时抄底? ...

已有 366 次阅读2018-6-21 03:4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6.21输不起!阿根廷能否再次接受考验,黄金何时抄底?


北京时间的6月22日的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强强对话:阿根廷VS克罗地亚。相对于首战取胜的克罗地亚来说,此战关乎上届亚军阿根廷的生死,而是也关系到梅西“老板”的锦绣前程,因此颇具看点。

处境被动的阿根廷需要用胜利来掌握出线主动权。


阿根廷首战意外被顽强的冰岛队逼平,只拿到一分,导致自己的出线形势变得极其被动。一旦本场比赛战败,阿根廷人可能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之中。反观克罗地亚队,手握3分,形势大好。


上场比赛里,阿根廷队围着冰岛射门27次,除了阿圭罗的禁区内转身破门之外,阿根廷人均无功而返,其中还包括梅老板罚丢了点球。这次阿根廷想要在实力强劲的克罗地亚身上全取三分实属不易,除了依靠梅老板的爆发外,还要提高射门的效率,如果按照上场27脚打门就进1球的成功率想赢克罗地亚实在不太靠谱。相信大家也跟浩雨一样关注了世界杯,但是每天的行情还是要及时的去分析。


黄金跨不过这一水平空头将掌控市场


LukmanOtunuga认为,尽管市场有大量不确定性,但黄金却“跌入深渊”。近几个交易日,整个市场关注的都是中美贸易争端,这让市场受到影响,投资者们也变得很紧张。


美元则表现强劲,美元指数目前在95大关上方,使得黄金承压。市场对美国经济向好的预期以及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使得美元获得支撑,因此黄金可能进一步承压。虽然在市场不确定性以及避险情绪的影响下,黄金可能会出现一些回升,但美元的强劲将使得金价的回升受限。


Otunuga认为,如果金价一直难以回到1280美元/盎司上方,那么很显然空头将掌控市场。之前的支撑水平将转变成阻力水平,金价可能下行跌向1264美元/盎司水平。


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黄金周三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空间上相对收敛。亚欧盘窄幅震荡过渡,拖到美盘时段反抽1276.3高点承压,稍晚时段由于美元短线坚挺在高位,黄金承压仍惯性的摔出新低点1267.短线进入慢跌整理向下的阶段。趋势虽弱。但延续性不足,一跌一反弹。日图中阴收低。


日图贴着5日线承压收低,相对于前一日的下影线,昨日收盘更显弱势,说明今天仍有惯性的新低,昨日怕反复,主要担心下探不破低的回升影线。而昨日回吐影线并且收在低位,日内短线先看反弹的高点在哪,往下估计与日内高点的距离还是8~10美元的震荡波动空间,由于接近中线支撑1260.往下的空间会收缩。量能减缓慢慢转换成震荡。留意近期的下探回升止跌。日内短线还是反弹高空。中线1260-1233区域分批做多思路不变;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低位延续弱势,反弹不过10单位均线走震荡下跌。量能放缓,处于低位慢跌阶段。这种行情破低后尽量不追空,待反弹后再切入,结合小时图走成了慢台阶下跌。短线不收复1284前保持反弹高空思路,昨日在1277附近二次承压。今日再摔个低点就是第三次,超过三次以上防止小周期领先反弹,不过趋势走得弱,打底回升需要较长时间。后面还是得借助消息面来完成拉升。故日内短线思路与中线思路不冲突。中线到点位建仓即可,短线操作则严格带好止损。压力在1273.支撑1260.


6-21(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短线(1)1273-74空损1278目标1265-1263


中线:1260控制仓位做多后面有低位再加仓。


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浩雨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浩雨好友,浩雨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