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7.14本周总结美联储半年度报告表现强劲黄金能否抄底? ...

已有 325 次阅读2018-7-14 04: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7.14本周总结美联储半年度报告表现强劲黄金能否抄底?


美联储半年度报告表现强劲


“今年上半年,整体经济活动似乎在以坚实的步伐扩张,”美联储在其报告中表示,并补充说经济仍然受到有利的消费者和企业信心、过去家庭财富的增加、国外经济的强劲增长以及宽松的国内金融条件所支撑。

因此,美联储“预计利率将进一步逐步上调”,将是合适的,因为美联储正努力继续培育经济扩张,而目前的经济扩张速度是有记录以来第二高的。


美联储表示,特朗普政府的减税方案可能导致消费者支出从年初的缓慢增长中反弹,并可能为今年的经济增长提供温和提振。


此外,政策制定者在报告中再次指出,鉴于目前的失业率为4%,工资增长一直低于他们的预期。


该报告称,工资上涨“温和”,可能是由于生产率疲弱造成的,并指出劳动力市场仍可能出现进一步疲软的可能性,如果劳动力需求依然强劲,更多的壮年劳动力将进入劳动力市场。


尽管联储没有大举介入,但它提到了特朗普政府的保护主义贸易政策,称不确定性是金融市场的一个担忧。


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浩雨布局的中线1267附近的空单两次通知客户在1241获利出局,黄金目前靠近去年1236附近顶底转换的位置,所以可以继续关注这一带支撑位,浩雨会实时通知给出抄底策略,那么先看下周的分析。

从4小时图上看,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线上,布林带开口;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运行。黄金短期趋势偏震荡下行。虽然黄金日线正在尝试形成了双针探底,但前面的经历我还没有忘记,所以稳健操作还是等黄金破位站稳,或者等待再次回调不破新低那时候就可以做趋势单,那么就是说我们现在的高空和低多依旧都会有机会,高空布局1250附近,低多还是要看能不能有效的企稳1240上方,短线重点关注下方前期低点1236一线支撑,后市操作上段浩雨建议1250一线压制;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那么下周的操作思路也就很清晰了,回调1236-1240附近多单尝试,止损4美金,目标1245-50,观察实体能否突破1250,若不能破位看震荡回撤1236附近,破位继续上看1265.


为什么我们一直都是小赚大亏?套单?解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段浩雨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你的想象,进入市场前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只要顺着市场的大势,按照市场的规矩来执行,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结果,亏损后,不管亏多少,我们都要保证心态的平和,原油投资的存在有他必然的道理,就像九十年代的股票,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手上还有空单的朋友,不急,可以直接咨询段浩雨老师,我和我团队会根据你的点位给你一套合理的策略,让你的亏损降到最小。

段浩雨最后对大家想说的不管是从消息面还是技术面,一切的趋势都是非常明显的,做投资交易无非就是顺势而为。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如果你看到这里,这也是一份缘分,想咨询或不知如何解决投资中的某件事都不妨来找我聊聊,段浩雨愿意听你的故事以及说的话。能给你的不多,无非是实力以及一颗想帮你的心!最后段浩雨先预祝大家下周都有个好的收益!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