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熟练外汇黄金投资技巧,短线交易远离爆仓套单烦恼! ...

已有 388 次阅读2018-7-15 05:3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熟练外汇黄金投资技巧,短线交易远离爆仓套单烦恼!


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黄金投资需求旺盛,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倾向于黄金投资。那么黄金投资者应该掌握的怎样的黄金交易策略和操作技巧呢?下面浩雨就黄金交易中投资策略的重要性跟大家分享四点建议:

一、拟定黄金投资策略:


去交易黄金行情分析软件实时更新在做黄金投资的时候,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投资,才能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的3-10%,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的回转,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投资者必须拟定投资策略,让自己控制投资,而不是让投资控制了自己。


二、对冲实战策略:


即同时建立买单和卖单,将损失或利润锁定在一定的区间,不至于扩大。一般不建议客户采取锁定亏损的对冲策略!实行锁定亏损是黄金投资实战中的下下策,尤其是在资金浮亏额度特别巨大的前提下,为保全客户的最终利益才可采取此策略。锁定利润的黄金投资策略可以使用,但是对技术以及策略要求较高。


三、勿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黄金交易行情没有出现大的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不要因一次几元的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的支撑位上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的意志为转移,市场只会是按市场的规律延伸。


四、坚决果断,彻底执行黄金投资策略:


黄金投资的致命性错误就是“犹豫不决”和“贪”。市场变化是无情的,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痴心等待而回转行情。当损失超过50%或更多时,最终投资人将会被迫平仓,甚至3倍以至于暴仓,投资人不只损失了金钱也损失了魄力,还会因此失去交易的信心。所以,为了避免这个致命性错误的产生,必需记住一个简单的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原设定的限度,不犹豫,立即平仓;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如何正确的看盘、识别买卖信号是每个投资者都想具备的能力。投资者只有掌握正确的看盘技巧,才能熟练使用技术分析判断黄金价格走势。


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浩雨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浩雨好友,浩雨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