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外汇黄金投资理财总结原因,摆脱亏损困扰!

已有 405 次阅读2018-7-16 05: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外汇黄金投资理财总结原因,摆脱亏损困扰!


行情千变万化,你不会一直都是倒霉的那一个,投资生涯就像是一张网,有时候没网住,有时候会有所收获,但是当你决定一博时,要么收获颇丰,要么鱼死网破,在这个市场,做与不做最大的区别是,做的人敢于尝试,自律,且走在别人前面一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求索的旅程不是去发现新大陆,而是去培养自己独特的视角,去培养自己一颗勇敢,坚定的心!见多识广,探索能够开阔视野,但并不能改变一个人的思维方式,投资求索过程中,我们必须学会发散思维,从不同的角度去看问题,思考问题,不受思维定势的限制,这才能真的变得睿智。其实说白了,就是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一定要明白我们做投资的目的是什么,把他当作我们的一份工作,制订一个目标,定一个计划,出现问题,找出原因,就像漫漫人生路一样,要有自己的方向,如何到达彼岸,当走上错误的路口,问题在哪里,如何再次回归正轨!

在我们投资生涯中,市场永远都是那两种声音,一种建议你买涨,一种建议买跌,肯定不会出现统一的声音,如果出现此情况,市场上就只有一种结果,全部获利或者全部亏损,这不符合市场定律。当你看准方向下单后,不要再去听市场上的其他声音,这只会动摇你看准方向的依据,对自己产生怀疑,心开始慌乱,不知道现在究竟继续持有还是提前离场,当你听到和你看法一致的声音时,你会变得非常有信心,肯定会获利,但是只要看到和你看法不一致时,你会非常慌,心一慌,就会让你产生许多错误的判断与决定,真正的投资者,在认定目前趋势之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上那些杂乱的声音,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去执行!


笔者段浩雨认为,市场上找解套,与做单的人,其实他们也有自己的判断,只是对自己极度不自信,他们极度需要有人给他们安慰,给他们信心,确定他们的判断是正确的,我们就像是一盏灯,为你们照亮前方的路,即便这条路你们经常走,但是道路突然漆黑,拨弄你们内心的慌乱与恐惧,会使你犹豫不前,有的人害怕走夜路,总觉得夜路走多了,就会遇见鬼,但是遇见的鬼多了,就会发现鬼比人更真实,更有人情味,因为鬼比人更直白,不虚伪做作,即使是要吃你,也会张牙舞爪的直接上。如果运气好,也会碰到神。而聪明的人,会借助我们这盏灯,照亮前行!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其实我们都知道,只要投资就会有风险,投资不会出现百分百获利,所以在做的时候,一定要制定严格的止损。止损是你实现目标不可或缺的一环,其实止损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想承认自己输,认为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后面一定会涨/跌的,因为一旦认输,最直接的就是让自己亏损。市场没有感情,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当发现自己做出错的判断,想的第一件事情是保本,更让人头疼的一件事就是锁仓,很多人也做过,锁了解,解了再锁,涨了吧,空单不敢平,总觉得还会跌下来,很多人把锁仓当作安慰自己的解药,实际却是一种毒药,让自己承受极大的压力与痛苦,甚至都不敢点进去看自己的持仓,点进去看只会让自己心更乱。


另一方面,我相信很多人也都做过,就是加仓,有许多朋友喜欢不断的加仓,市场上曾流行着一句话,不要和我说什么技术分析,不要怂,就是满仓干!但是当你认准方向后,若发现单子没有按照自己的方向走,那么记住不要不停的加仓,耐心等待下一次进场机会,如果你不停的加仓,当出现扫损,只会让你的损失越来越大,当你不断加仓,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一般是进场点位没有把握好,或者止损点位不恰当,如果你有你自己的计划,适当的加仓是可行的,但是最多不要超过3单,投资是一件长期的事情,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其实投资市场中,真正获利的人,都是眼光长远,把投资当成自己生活的一部分,甚至当成自己的一份长期工作,如果你向获利,那么一定要长远去看,克制自己,当自己冲动,你要时刻去问自己为什么,这样的结果会是什么,一定要记住,这不是博,没有人拿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去博一时的冲动。


获利的人,都是一样,亏损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总结一下:


1、投资目标,制订计划,每天总结自己的不足,若亏损,找出原因,不要去忽略它;


2、肯定自己,不要被其他声音所左右,严格按自己的计划执行;


3、对自己要有自信,自己给不了让我们给你,信心不可或缺;


4、严格止损,尽量不去锁仓,不要自我欺骗;


5、把投资当作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们当成一份长远的工作,不要去博,耐心等待,伺机而出,你是猎人而不是猎物!眼光长远,确定方向可适当加仓。

大家可以对号入座,找出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记住时常对自己反思,每天要问自己一个问题,这样你才能不断进步。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带你分投资市场的一块肥肉,让你再也不会感到饥饿。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