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7.18强劲美国经济承压外汇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建议 ...

已有 399 次阅读2018-7-18 04:5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7.18强劲美国经济承压外汇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建议


美国6月工业生产增加预示第二季经济强劲增长


美国6月工业生产增加,得益于制造业产出大幅反弹和矿业产出进一步增长,这是美国第二季经济强劲增长的最新迹象。

美联储周二(7月17日)公布数据显示,6月工业生产较前月增长0.6%,5月则下降0.5%。第二季工业生产年率增幅为6.0%,第一季年率增幅为2.4%。


6月制造业产出较前月增长0.8%,5月为下滑1.0%。6月汽车生产跳增7.8%,提振制造业产出。5月时汽车生产下降8.6%,因此前一家配件供应商遭遇火灾,导致卡车组装锐减。


6月扣除汽车后制造业产出增长0.3%。制造业占经济的比重约为12%,目前正因美国国内外经济强劲而受益。周一(7月16日)出炉的数据显示,6月零售销售不仅强劲增长,5月零售销售数据也被大幅上修。


黄金走势分析:


小时图来看,亚盘时段黄金回升1228.98美元/盎司,承压MA均线缓慢下跌运行空头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呈现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的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有望上扬的迹象。黄金短期的走势依然偏空,昨日受阻1245美元不断新低。段浩雨觉得黄金的趋势依然偏空,反弹做空为主;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小时图来看,黄金连续多个周期都是承压MA5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呈现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徘徊数值3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有望形成金叉上扬的迹象,若形成的话,黄金有望再次回升1230美元的位置,下方1222短期形成支撑,段浩雨觉得黄金日内先看1236-1222区间操作。


为什么我们一直都是小赚大亏?套单?解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段浩雨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你的想象,进入市场前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只要顺着市场的大势,按照市场的规矩来执行,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结果,亏损后,不管亏多少,我们都要保证心态的平和,原油投资的存在有他必然的道理,就像九十年代的股票,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手上还有空单的朋友,不急,可以直接咨询段浩雨老师,我和我团队会根据你的点位给你一套合理的策略,让你的亏损降到最小。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