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外汇黄金投资新手入市必备的七个交易技巧

已有 336 次阅读2018-7-20 05:3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外汇黄金投资新手入市必备的七个交易技巧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智商绝对不是决定盈利的根本因素,而情商却是成败的关键。面对行情你总是抱怨,总是怨恨,总是觉得地球人都对不起自己,自从学校出来有多少时间用心看过一本书?让自己成长。自从投资开始后有多少日子学习过技术?让自己提升。用九年义务教育的知识却活了一辈子,用猜大小的方式却抒写着投资生涯。记住你来这个市场并不是为了证明你的智商!

外汇黄金投资理财中新手需要了解的7点要点:


外汇投资新手须知一,黄金交易不能只靠运气和直觉


如果您没有固定的交易方式,那么你的获利很可能是很随机,即靠运气。这种获利是不能长久的。交易的直觉很重要,但只靠直觉去做交易则是个冒险行为,了解获利产生的原因及发展出你个人的获利操作手法才是最重要。


外汇投资新手须知二,善用停损单减低风险


当你做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停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如果止损了也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


外汇投资新手须知三,量力而为


应依帐户金额衡量交易量,勿过度交易。一般来说,每次交易风险不要超过账户资金的10%依据这个规则,可有效地控制风险,一次交易过多的口数是不明智的做法,很容易产生失控性的亏损。


外汇投资新手须知四,交易资金要充足


帐户金额越少,交易风险越大,因此要避免让交易帐户仅够50点波动水平,这样的帐户金额是不容许犯下一个错误,但是,即使经验丰富的外汇交易人也有判断错误的时侯。


外汇投资新手须知五,错误难免,要记取教训,切勿重蹈覆辙


错误及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记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越快学会接受损失,记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段浩雨提醒各位投资者们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因赚了钱而骄傲,也不用因损失而沮丧;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外汇投资新手须知六,自己最大的敌人


投资者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这样是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


外汇投资新手须知七,记录决定交易的因素


提醒大家详细记录每日决定交易的因素,是否有什么事件消息或其他原因让你做了交易决定,交易后再加以分析并记录盈亏结果。因为你无法将所有交易经验全部记在脑海中,所以这个记录有助于提升你的交易技巧及找出错误何在,帮助你在以后的外汇投资中少出错误。

现货投资寄语:


现货投资,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交易多少量,即使你在2-3天内仅开立一个仓位,但是这笔交易获利了很少,却表示你的决策是正确的,并无任何不妥。投资当然是为了获利,但是专业指导必不可少,你可以不信,但是你不能不听。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