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特朗普再放“嘴炮”避险外汇黄金回调短线继续多! ...

已有 265 次阅读2018-7-23 03:0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7.23特朗普再放“嘴炮”避险外汇黄金回调短线继续多!


去无论你是否抓住,我不想知道,而未来,你能否撑握,我更忧心;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换个思路,你会发现原来这里到处是金条,只是带你挖的人能否让你找准点。

特朗普再放“嘴炮”美元晚节不保黄金趁势再扳一局


上周五(7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炮轰强势美元,黄金趁机自一年低位反弹,重返1230关口。特朗普在上周五抨击欧盟等地区的货币疲软并维持宽松政策,而美国却在加息,这令美元变得越来越强。


继周四呛声美元之后,特朗普再度发话称,强势美元正削弱美国的贸易竞争力,担心紧缩的货币政策将带来伤害。特朗普的此番言论令美元急速下挫,助力近期疲软的黄金冲上1230大关。


另外,据CNBC报道,美国白宫官员称,特朗普总统担心美联储今年还将加息2次。特朗普表示,他对美联储加息并从而给美元带来的上行压力“并不感到兴奋”,担心较高的利率可能会影响美国经济。


有分析指出,特朗普希望压低美元汇率,若美联储不启动宽松政策,投资者担心这位激进的总统迟早会下令降息,从而引发潜在的金融危机。不过,美国财长努钦在周六表示,特朗普尊重美联储的独立性。努钦称,就长期而言,强劲的美元符合美国和全球利益,并拒绝就短期问题置评。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周线即使跌破了1238的支撑防守。但是技术面的超跌反弹,仍使得黄金下行空间有限。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所以黄金一直是保持着谨慎追空的态度。即使要做空,也是短线反弹空。中线依旧坚定低位做多,技术面破掉了防守点。重新寻找更强的支撑。但要结合日线形态的止跌。目前日线伴随下探回升,并且上周五的收盘强势,本周短线继续看反弹。中线若能站稳1245上方,或许重新完成反转向上;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下探回升。带动短期均线向上,这一波超跌反弹。比1238那一波更加猛一些,毕竟价格低,买盘重。一旦有轻微的止跌迹象,多头就会持续加仓。上周四在低位1214一带建仓做多,短线减仓后,其余半仓已转中线持有,本周继续等待放大利润。小时图双底回升,突破颈线后,1229转换成支撑。周初踏空高开延续涨势,短线围绕1229回踩跟进做多即可。不过现阶段是首次反转过程,触及阻力也可以短空,主思路保持回调做多,短空的点位盘中再结合形态给出。今日支撑1229/1224.压力1239/1245.


7-23(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228-1229做多损1224目标1239【若遇损则在1224继续做多一次损1219目标1239】


为什么我们一直都是小赚大亏?套单?解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段浩雨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你的想象,进入市场前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只要顺着市场的大势,按照市场的规矩来执行,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结果,亏损后,不管亏多少,我们都要保证心态的平和,原油投资的存在有他必然的道理,就像九十年代的股票,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手上还有空单的朋友,不急,可以直接咨询段浩雨老师,我和我团队会根据你的点位给你一套合理的策略,让你的亏损降到最小。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