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8.10黄金再遭打击走低逼近一年新低晚间如何操作?

已有 404 次阅读2018-8-10 07:3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8.10黄金再遭打击走低逼近一年新低晚间如何操作?


黄金再遭打击走低逼近一年新低


在目前市场的大量不确定性之下,避险需求入场却大多选择美元,忽视黄金。


另一方,美联储加息依然是黄金面对的大风险,市场目前对今年美联储再加息两次预期很高。

周四晚间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了相当鹰派的发言,他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将利率提高至“有些限制性”的水平,以对抗近期财政刺激措施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他说:“如果通货膨胀继续为2%,2.2%——我预计它不会高到2.5%——这表明在2020年,我们可能只需要在中性利率的基础上,略微的施加限制性政策。如果我们推出略带限制性的政策,我根本不会感到惊讶。”他认为,中性利率为2.75%,而略微限制性的利率大约为3.25%。”


PhillipFutures在报告中表示,日内黄金仍然可能在震荡区域里,而后市可能还有不少下行空间。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黄金价格从1260到1236再到1211以来,每次高喊抄底的投资者大有人在,这次也不意外。诚然,黄金价格在近六个交易日里整体维持在1207支撑上方横向整理给不少看涨的投资者希望,但在未能突破10日均线的情况下,继续反弹那一脚始终是难以跨出的。短线技术面上实在是没有过多好分析的,本周几乎就是1207支撑到10日移动均线这个区间内震荡,只能继续先保持高沽低渣的操作等待市场选择方向,今日晚间的美国7月CPI数据留意即可,黄金的这种行情我们只需要关注是否出现破位,方向出现之后顺势足以;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目前10日均线下移至1213.5附近,给黄金价格波动的空间已然不大,今日若收盘在1208下方,则日布林线下轨有开口迹象,这对下周来说是一个不利因素。日内美元指数若回调至95.6附近,届时黄金价格所处的点位基本就可以进行看空操作,预计也就在1213-15一线,而目前黄金的日内低点支撑在1205-07一线,这两者也构成了今日高估低渣的点位。


【黄金部分策略】


1、回踩1206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13-15一线;


2、反弹1214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205-07一线。


散户亏钱的初衷五花八门,大体上可以从四方面来分析


(1)重仓交易。大部分散户里面,几乎没有人有仓位管理的概念,他们的仓位一直都处于接近满仓状态,毫无风险控制意识,做投资想赚钱,前提是要控制好风险,要给自己留有余地,比如分批建仓,这样不仅可以风担风险,而且能够扩大收益,不要天天想着一夜暴富。


(2)不止损的交易。散户普遍都没有割肉的习惯,在他们看来,割肉就是亏本了。浩雨很难理解这种逻辑。难道不割肉就等于不亏损吗?难道账面浮亏就不算亏吗?这跟掩耳盗铃有何区别?而最让我感到纳闷的是,他们竟然可以容忍账户浮亏90%,却无法容忍账面浮盈30%。在我来看通常他们赚了10%就急急忙忙的平仓,很少有人可以赚到30%都不走,我心里就在想:你是来市场捐钱的吧!


(3)基于臆想的交易。很多散户根本分不清什么是事实,什么是幻想。他们往往会根据子虚乌有的理由而做单。例如“跌了这多了应该要涨了吧”、“我觉得这今天一定可以涨都某某点位或者跌倒某某点位”。你觉得?你是上帝吗?你有预测未来的超能力吗?基于这种经不起逻辑推敲的理由买入,赚到钱只能说运气好,而不是真的因为散户的“超能力”,亏钱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4)过度频繁的交易。很多散户每天不交易就手痒,就那么几万元,每天还要折腾来折腾去,他们平仓后会马上买入,总是担心错失赚钱的机会。但事实上,并没有赚到钱,还白白多交了手续费,甚至更大的亏损,还会因为精力耗散而降低了实际收益。


有多少投资者,无数次的在换着老师,在找着秘籍,想通过不经意的发现,得到人生活不一样的结果,刚进入市场是想找到改变人生活的机遇,可随着时间的失衡,最后发现最大的愿望竟然只是为了回本。理性和判断力是投资与建仓最基本的能力,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这个市场的老师太多,你能在茫茫人海中看到浩雨的文章,也是一种缘分,也许你现在在别的平台操作不顺,也许你做的很好,浩雨也没有那么好的口才要你过来跟着我做,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你,你如果给一份信任,必定会给你一份安宁,不会让你陷入套单的烦恼,让你实现利润最大化!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