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土耳其危机未平贸易战谈判来袭,下周黄金如何交易? ...

已有 477 次阅读2018-8-18 04:4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8.18土耳其危机未平贸易战谈判来袭,下周黄金如何交易?


周末愉快,我是段浩雨。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没有人会因为永久开放而喜欢假花,更珍惜真花的花开与凋谢,投资,本身就是对另一种未知领域的探索,需要不断的自我纠错,这更是人性的检测台,无论涨跌态度有时候比方法更重要。

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行情画出的圆圈,其实,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


中美贸易谈判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段浩雨认为受到土耳其危机暂缓和中美重启贸易谈判影响,市场所有的避险情绪正在发酵,美指突破高位,终结两连涨行情,但依旧站稳96高位;黄金虽走出反转行情,但依旧偏弱!目前来看,黄金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但我们维持之前的观点即美指即便上行势头减弱,但经济基本面以及欧美货币政策差异仍对其构成强支撑,浩雨预计美指中期上行趋势不变;而黄金在强美元强势下,难有实质性反转行情。近期而言,还需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相关消息。本次谈判将是中美第四轮正式会谈,但也是自6月初以来的第一轮会谈。中美即将进行贸易谈判对两国紧张关系的缓和带来了希望,也一定程度上有效地缓解了市场避险情绪,利空美元,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从1365跌空下来,期间有无数的投资者,1260抄底,1200抄底,1180抄底,到最低点1160,空下来200个点,空单大家怀疑人生;这个低位抄底的声音竟然逐渐减弱了,看来是大家都恐惧了,害怕出现1120,1100;而这个是时候正是黄金触底反弹的时候,这就是人性;


从日线上来看,昨日金价下探回升,日线收平,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探底1160之后走反弹,欧盘延续反弹上攻至1182,美盘时段,金价窄幅区间震荡,反弹动能延续,金价最终1184一线收盘,日线上收取一根十字阳K线;对于昨日黄金行情,日线收十字K线,一般我们在判断十字K线形态中会强调当十字K线形态过大的时候,意味着金价围绕区间震荡的概率比较大;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形态上来看,黄金昨日4小时十字星收盘,我们说下跌行情中的十字星的意义,通常被视之为转机,行情很有可能终结前面的下跌格局,走反弹的行情,尤其是下影线比较长的十字星,可靠性比较强。SAR抛物转向指标出现短暂买盘迹象,BBI指标轻微顶背离,稳健的投资者我们下周等待黄金反弹至1193一线再行做空。


散户亏钱的初衷五花八门,大体上可以从四方面来分析。


(1)重仓交易。大部分散户里面,几乎没有人有仓位管理的概念,他们的仓位一直都处于接近满仓状态,毫无风险控制意识,做投资想赚钱,前提是要控制好风险,要给自己留有余地,比如分批建仓,这样不仅可以风担风险,而且能够扩大收益,不要天天想着一夜暴富。


(2)不止损的交易。散户普遍都没有割肉的习惯,在他们看来,割肉就是亏本了。浩雨很难理解这种逻辑。难道不割肉就等于不亏损吗?难道账面浮亏就不算亏吗?这跟掩耳盗铃有何区别?而最让我感到纳闷的是,他们竟然可以容忍账户浮亏90%,却无法容忍账面浮盈30%。在我来看通常他们赚了10%就急急忙忙的平仓,很少有人可以赚到30%都不走,我心里就在想:你是来市场捐钱的吧!


(3)基于臆想的交易。很多散户根本分不清什么是事实,什么是幻想。他们往往会根据子虚乌有的理由而做单。例如“跌了这多了应该要涨了吧”、“我觉得这今天一定可以涨都某某点位或者跌倒某某点位”。你觉得?你是上帝吗?你有预测未来的超能力吗?基于这种经不起逻辑推敲的理由买入,赚到钱只能说运气好,而不是真的因为散户的“超能力”,亏钱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4)过度频繁的交易。很多散户每天不交易就手痒,就那么几万元,每天还要折腾来折腾去,他们平仓后会马上买入,总是担心错失赚钱的机会。但事实上,并没有赚到钱,还白白多交了手续费,甚至更大的亏损,还会因为精力耗散而降低了实际收益。


有多少投资者,无数次的在换着老师,在找着秘籍,想通过不经意的发现,得到人生活不一样的结果,刚进入市场是想找到改变人生活的机遇,可随着时间的失衡,最后发现最大的愿望竟然只是为了回本。理性和判断力是投资与建仓最基本的能力,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这个市场的老师太多,你能在茫茫人海中看到浩雨的文章,也是一种缘分,也许你现在在别的平台操作不顺,也许你做的很好,浩雨也没有那么好的口才要你过来跟着我做,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你,你如果给一份信任,必定会给你一份安宁,不会让你陷入套单的烦恼,让你实现利润最大化!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