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8.21特朗普“嘴炮”黄金能否看1200?附欧盘走势分析

已有 490 次阅读2018-8-21 04:1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8.21特朗普“嘴炮”黄金能否看1200?附欧盘走势分析


8月21日讯隔夜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表示,美国经济良好,GDP数据强劲,美国失业率处于历史“十分低”的水平。

本该借此机会上涨的美元,迎面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泼来一盆冷水,据彭博社和路透社相继报道称,特朗普抨击美联储及鲍威尔,称他不赞成加息,还指责欧洲等地区操纵货币。受此消息影响,美元指数大幅跳水,失守96美元关口,目前暂报95.47。


特朗普“嘴炮”美联储不买单?


隔夜据外媒爆料,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越矩”,发表言论表达对美联储和强美元的不满,设置第一次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达不满。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其不满美联储加息的言论后,美元指数持续走低,此前曾一度短线下挫近30点,刷新8月9日以来新低。


瑞穗证券首席外汇策略师MasafumiYamamoto分析表示,目前,市场担忧美国总统特朗普会对美联储的政策产生影响。但我个人认为,特朗普的言论并不会影响美联储的加息路径。只要美国经济表现良好,美联储没有理由停止加息。


此外,据CME“美联储观察”周二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的概率为93.6%,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36.5%。加息预期依然强劲。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则表示,美联储称进一步逐步加息“暂时”是合适的,市场参与人士将急切希望听到对于该解读的更多细节。“暂时”是什么意思,暗指前瞻性指引会发生调整吗?我行认为美元多头仓位有点过度了,随着美元多头仓位的削减,周五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讲话很可能是推动走势大幅逆转的催化剂。


欧盘黄金技术分析:


短线上黄金多头开始走强,隔日的续涨抹杀短期震荡的观点,走势上直接形成V型反转,回看这波探底1160后的反弹,整体延续性良好且上方也没有明显的阻力压制,特别是日线级别的阻力都顺利突破,并且在小时线背离的状态下还能维持温和上涨,隔日1188一线的阻力承压无效,价格在尾段突破企稳1190后短期目标直指1200关口,依照目前的势头价格极有可能回去测试此位置,至于能否有效突破企稳是后面的事,当前下黄金将继续看反弹至1200;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技术面上日线低位十字星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实体阳线,短期反弹势能良好,日线隔日成功收阳企稳MA5均线上方,短期MA5也开始走平有上扬迹象,上方MA10均线于1195一线承压,美盘走势将又欧盘对于此位置的得失所决定,欧盘若突破此位置美盘将继续看反弹;四小时布林带开口,短线K线反弹至布林带上轨线,四小时连阳反弹势能表现强势,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上扬,短线上方触及MA60均线压力位,不过指标有触顶迹象,日内需要警惕技术性的回落,但短线依旧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上方1200可布局空单。


黄金策略:上方反弹触及1200做空,止损1204,目标1193;下方回落1188做多,止损1184,目标1195。


我们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


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


对于初入市场的菜鸟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


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


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


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者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