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9.15美联储9月加息前持续打压黄金,下周行情走势预测 ...

已有 364 次阅读2018-9-15 08:2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9.15美联储9月加息前持续打压黄金,下周行情走势预测

  

  美联储9月加息前美元恐将持续强劲打压金价

  

  过去4周,金价一直徘徊在1200美元水平附近,而且由于距离下一次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仅有一周半时间,分析师预计短期内不会出现任何重大变动。

  

  有分析称:“美国经济并不繁荣,但也没有崩溃。增长看起来相当不错,”他说道,“美国经济增长仍在击败其他经济体,这将继续使美元变得有吸引力,而黄金则无趣。”Madden补充道,随着美国经济仍在增长,美联储将继续提高利率,从今年至少再加息两次开始。他进一步补充称,在9月加息之前,他预计金价将难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另外,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Fedwatch工具的数据,市场几乎确信将加息。

  

  Hansen表示:“目前市场告诉投资者,他们需要有耐心。我认为,在我们看到黄金的新方向之前,我们将不得不等到下一次美联储会议之后。”AliciaLevine称,美元会继续增强,不会是暂时的。

  

  下周黄金展望

  

  从4小时走势来看,周五尾盘收跌,三连阴之后,后市行情怎么走,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话题,特别是金价成功跌破1200整数关口,不过就盘面走势来看,金价短期1187支撑不容小觑,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周五尾盘强势收跌,多头暂时退避三舍,周五的走势很耐人寻味,震荡下跌,破位之后继续延续走低,当金价跌破1200整数关口的时候,继续反抽1197一线又继续走低,周一我们重点关注这一线争夺,触及这一线大胆布局短线空,看一波短线回撤,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197-1200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187-118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执行短空为主。

  

  操作策略:反抽1197执行短线空,损1200,目标看1190,破位看1187(短线)

  

  为什么我们一直都是小赚大亏?套单?解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段浩雨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你的想象,进入市场前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只要顺着市场的大势,按照市场的规矩来执行,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结果,亏损后,不管亏多少,我们都要保证心态的平和,原油投资的存在有他必然的道理,就像九十年代的股票,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手上还有空单的朋友,不急,可以直接咨询段浩雨老师,我和我团队会根据你的点位给你一套合理的策略,让你的亏损降到最小。

  

  首席分析师-段浩雨最后对大家想说的不管是从消息面还是技术面,一切的趋势都是非常明显的,做投资交易无非就是顺势而为。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如果你看到这里,这也是一份缘分,想咨询或不知如何解决投资中的某件事都不妨来找我聊聊,段浩雨愿意听你的故事以及说的话。能给你的不多,无非是实力以及一颗想帮你的心!最后段浩雨先预祝大家下周都有个好的收益!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