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黄金W形态完成晚间如何做单?中线布局你敢跟吗?

已有 381 次阅读2018-9-19 08:5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9.19黄金W形态完成晚间如何做单?中线布局你敢跟吗?


在上行趋势中找点位做空,在下行趋势中找点位做多,这就是很多人每天重复在犯的错误,为此错过了多少本该盈利的单,又额外支付了多少教训?多少投资者在深夜沮丧懊恼,身处市场每个人都知道应该抱着平常心应该客观理智,可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绪难以自控,其实交易方法有多么稳健,操作技巧多么高超并不重要,谁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谁才是市场的赢家。

黄金测试1202阻力水平


周三(9月19日)黄金市场在1200美元/盎司上方小幅上涨,受到疲软美元的支撑。晚间市场将迎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的讲话,这将是日内最重磅的风险事件。


有分析称,由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就将到来,投资者们依然关注着美元的走向,来判断市场。


下周美联储FOMC会议就将召开,虽然市场认为此次美联储几乎一定会加息,但其措辞仍然受到关注,12月加息与否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到黄金后市的走向。


Fung还表示,就中短期来看,黄金市场将继续围绕在1190到1210美元/盎司的区域。不过低迷的价格对实物黄金需求有影响,近期亚洲实物需求出现了一些起色。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日线图方面,随着千二关口的激烈缠斗,目前布林带整体走平,围绕1210-1187之间,金价则继续保持布林中轨上下波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短期均线有意形成死叉,这在近期走势中是首次。而4小时级别来看,有拉升有打压,但金价始终未能打破震荡区间,这说明当前的市场行为是散户在倒腾,主力资金则静观其变,且在准备下一次的布局计划。所以,我们在主高空思路的同时,也要防止主力的出其不意;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综合而言,日内上方关注1205和1213两处压制,这是多头打开上行空间的关键。下方支撑则先关注1195短线支撑,其次需要分1190支撑破与不破两种情况,因为近几个交易日的反复运行,1190一带是维持金价以千二关口为中轴进行震荡的关键,如果1190破位,下方则重点关注1182趋势线支撑。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203-1204一线空单,止损1206,目标下看1195-1193一线


2,回踩1193附近做多,止损1190,目标上看1198-1200一线


黄金市场中这三种投资心态降低交易风险:


最近的黄金让不少的投资朋友弄得人心惶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去选择的操作,而且最近也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我,浩雨老师怎么才能止亏为盈,怎么投资风险最小,如何避免风险,做投资有哪些技巧,如何更加的能够分析出行情趋势这类的问题,然而浩雨认为做投资心态决定成败,你的心态决定你的操作风险,所以心态才是投资的(核心)因素。


首先我们要从三个方面,也是浩雨今天主要讲到在市场中操作的一些技巧和心态:


一:耐心。也是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关注浩雨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就可以做到必胜;


二:勇气和胆识。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入场。若缺乏勇气入场,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当然浩雨要强调的是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做到了,一笔有把握的交易可以赚取最大盈利。


三:自律。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投资者最近本身的心态,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浩雨认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黄金投资新时代

你还在为投资亏损不敢交易而惶惶不安?还在为套单不解而日夜盯盘?还在为上次的爆仓而后怕?现在大多数投资者都要这样的担心,这些担心来源于什么?来源你对交易对亏损的恐惧,你没有信心去认定这一单或这一次的交易我一定能够稳赚不赔,你不敢所以就有了这样恐惧,那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有这样一个黄金资金交易的保障方案,能让你在交易中没有后顾之忧,虽不能保证你一夜暴富但能保证你不赔,这样的交易能实现你资金利用最大化,有更多的资金进行操作获利的概率就更高了,也能慢慢的建立你在之前投资中丢失。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