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9.20黄金区间操作多空全胜,附欧盘行情走势分析

已有 442 次阅读2018-9-20 02:5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9.20黄金区间操作多空全胜,附欧盘行情走势分析


你交易成功的因素是性格,并不是聪明才智。市场之中并不缺乏聪明的人,但是能够盈利的却是那些具备良好性格的交易者。一直强调需要规则化系统化交易也是为了规避性格上的缺陷,因为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按照系统的规则去做,不需要战胜自我,若是出现错误那么就检查自身的规则和思路就好了,找到错误改变思路修改规则再度重新尝试。笔者认为一个合格的交易者首先需要的是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

1482463090717182.jpg

黄金艰难突破1200关口


现货黄金周四上午小幅走高,上攻1210美元水平,隔夜成功站上1200美元大关上方。美元进一步贬值,美元指数下跌至近2个月低位,给贵金属市场带来好消息。


黄金近段时间一直徘徊于千二关口,在隔夜终于艰难突破这一水平。然而,分析指出,黄金可能再度下滑。


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近期出现反弹,突破3%。这主要归因于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强劲增长、财政刺激措施(美国政府赤字增加)以及美联储的强硬。美国经济增长不太可能大幅放缓,市场也不必为美国近期出现经济衰退而感到担忧。


黄金走势分析

6ed500016abf7e36c1fa.jpg

技术面上看,日图小阳守住布林带中轨走出小幅反弹。布林带缩口。日线围绕短期均线附近缠绕震荡,今日金价早间延续拉升,有机会去测试前期高点。昨日多单喜获三连胜。四小时图上金价震荡上行站上布林带中上轨,短线走势偏强发展。但看好追涨,毕竟上方压力重重,黄金还未完全跳脱区间。今日亚欧盘关注1208小阻力能否突破,突破看涨前期压力1214美元附近。此轮金价若站上1220美元上方预示着多头真正地到来,否则黄金再次受阻回跌,需要下周加息黄金才能走出趋势行情来。按照本周走势,日内亚欧盘先看涨,美盘若受阻高位再考虑介入空单;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目前黄金抄底主要有几大因素:第一按照历次加息行情来看,越是临近加息,黄金多头反而更加企稳。预计这次在加息之前即便不能到达1215也会在1210企稳,后市再度上涨。第二日线自从1160一线形成V型反转结构并未破坏!行情近期在1200维持震荡,日线布林带开口极度收敛,这是反转大涨之势!第三美指由盛转衰,牛市行情终结,美指空头威力还未全显,美元抛售狂潮到来之时,便是黄金多头爆发之日。


后语:

失败.jp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加了老师去体验单子的准确率,体验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准,可以说每一单都是盈利,几乎无亏损。可是后期跟老师去实盘操作的时候,情况却大不相同。赚赚赔赔,极其不理想的是赚小钱赔大钱,还有更加严重的是单单赔,笔者说过,其实我很不喜欢一些分析师,赚钱了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盈利图处处可见,一到亏损就闭口不提。说真的,很不实在,分析师也是人,不是神算子,这个市场盈亏很正常。单子喊错了,我觉得没什么丢人的。错了就是错了,明知道错了,却告诉大家你是赚的,这是不负责任的,说严重点甚至是一种欺骗。把握不准的行情,就不要让大家去做,大家都是拿着真金实银在操作,不是在赌博!多一点耐心,对投资者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专业负责!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