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小白投资外汇黄金交易技巧和入市注意事项分享!

已有 334 次阅读2018-9-20 05:2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小白投资外汇黄金交易技巧和入市注意事项分享!


很多投资朋友经常听到段浩雨老师一直在强调顺势而为,把握好趋势。只有趋势的把握才能给投资者带来最终的利-益,小打小闹的操作不过如同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可惜的是,很多投资者还不是很明白,有时候为什么我们的资金要求要放的高一些,10w也不过就是进场标准。那么这就可以完美的解释了,我们中长线的单子资金都是有一定要求的,但凡做过投资的人都明白,风险投资,利益与风险并存,那么我们就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去抗这些风险,最终才能获得同等的回报。

1482463090717182.jpg

商道即人道,人道即财道。商如战场,投资又何尝不是?财上平如水,人中直似衡。运到盛时需警省,境到逆处要从容。经商就是方与圆、屈与伸的掌握与运用,且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投资也是如此,多与空的博弈,不放弃任何一个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和气生财,气度就是风度,不骄不躁才是根本;单干干不长,独行行不远,做人要大气,合作才能双赢!


1.规划自己的投资路线


在某些不懂交易的新手看来,市场机会比比皆是,似乎每段行情都可以把握,每段行情都属于自己,其实不然。行情随时都是在波动的,我们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行情。


对于初入期市的交易者而言,首先你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些交易者不管看到什么行情,都想试图去抓住,结果到最后什么也没有抓住,反而会亏得很惨。


其次,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在黄金市场中,总会有人因为尝到了一点甜头而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了。但一旦经历了交易低谷,就会开始自暴自弃,怨天尤人,而不是去分析和反思盈利与亏损的原因。这类人往往没有找到市场的规律,自然也无法意识到自身的问题,而是把责任归咎于市场。


要知道,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


2.做好资金管理,控制风险


有些交易者在交易中找到了正确的入场点,但是却没有把握好出场点,最后的结果就是没有赚到钱,甚至会大幅回吐。这个时候,回想自己刚刚的那一笔交易,也许你会把责任归咎于没有及时出场,没有及时做好止损等,但其实根本的原因还是没有意识到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面对不断变化着的行情,交易者要想稳稳地抓住一波,控制好风险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做好资金管理,加强对风险的控制,才能做到进退有度,如此才能更好地把握住黄金市场上不断出现的机会。


3.冷静分析,切勿冲动交易


盲目交易就是在不考虑交易价值和盈亏比的情况下,见机会就想抓住的交易。这类交易者往往没有自己的交易手法,总是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要感觉能从行情中有所收获就赶紧入市,只看到了眼前的那一点点利润,却忽略了潜在的风险;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市场并不总是存在有价值的交易时机,行情也是在不断地波动,但并不是每一个波动都能有所收获。有时候一笔单子刚开始是盈利的,但是当我们出场的时候,却亏得一塌糊涂,甚至会爆仓,其实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的盲目心理。


交易者应该把目光重点放在那些看得到,也有较大把握能拿得住的行情上。所以,交易之前要慎重考虑,找到入场点,做好止盈止损,切勿盲目交易。


4.制定交易计划,遵守纪律


制定交易计划,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交易的随意性和盲目性。不少交易界的前辈都在强调计划的重要性,制定交易计划不仅有助于交易者认真分析市场,更深入地了解市场,还有助于交易者对自己交易系统的完善。在遇到合适的行情时,可根据交易计划预先设定出入场点,止盈止损点位等。如此一来,如果行情出现大的波动,交易者也不至于手足无措。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当交易者在交易上有所斩获的时候,就会慢慢明白这句话的含义。期货市场充满了各种诱惑,一不小心就会从山顶跌入谷底。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心态,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

希望_副本_副本.jpg

段浩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