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新手入市黄金投资如何赚钱,这些技巧不容错过

已有 286 次阅读2018-9-25 03:1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新手入市黄金投资如何赚钱,这些技巧不容错过


有很多时候,都在想为什么同样的行情,获利的总是别人?别拿自己的盈亏与别人比,你根本不知道别人经历过什么,有些行情错过了道歉也无法挽回,盈利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放肆,错误的时候却要及时低头,风险就像一只野兽要懂得控制,利润却像一匹野马要偶尔放任。看淡得失,把握思路才是重点,不要本末倒置了!

2ea1e1eb9641482c895b6122acd27d76_th.jpg

黄金市场盈利的基本操作:


1、耐心等待时机出现


相信做过一段时间黄金的投资者都会对这个市场有一个印象,那就是行情波动不定,时而沉寂,时而疯狂,而作为投资者,有的时候并不能精准判断行情时,或是把握不准时,也千万莫要人云亦云,跟风而为,或许在疯狂波动时的确能大赚,但没有专业的分析与把握之下,更多的还是成为别人的踏脚石,所以这个时候,适当的等待时机的出现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挑选拿手的行情


黄金行情十分多变,而不同的投资者也有不同的看法与理解,有的投资者喜欢突破行情,有的投资者则喜欢箱体震动行情,而这个时候,投资者便应该尽量去交易自己可以把握的行情,至于其他无法把握的行情波动,可以避免去操作,当然,若是投资者想去尝试一番也未尝不可,不过这个时候也切莫过多的投入进去,投资者的重心还是应该保持在自己能够把握的行情之上;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3、发起攻击时必须快,准,狠


大家都知道,黄金市场变幻无常,前一刻疯涨,后一刻暴跌都是时有的事,而这一点要提的便是这里,建立在前面两者的基础之上,一旦出现了适合自己的行情走势,确立了做单的时机时,一定不要犹豫!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也许下一刻就会从你手中流失。


当然在这番操作之前,你也要有充足的分析,做好应对一切的准备,比如盈利目标,获利出场位置,止损位置等等!


4、若遇到麻烦,保命第一


俗话说的好,人算不如天算,我们的交易是建立在自己认为概率较大的情况下的。但即便成功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九,也依旧有百分之一的概率会失败,而若是我们正好遭遇到了这百分之一,所做的第一点当然不是找朋友抱怨自己的衰运气,而是应该当机立断,止损出局,因为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中,本金的安全都是我们需要第一个考虑的。


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当你本金还在的时候,翻身的机会便依旧存在,毕竟连续遭遇百分之一的概率还是很小的。若是真有那种数次跌倒在自己拿手行情的情况,此刻寰宇觉得投资者也不妨更新一下操作思想再来尝试一番,或是买杯啤酒,看是否有再来一瓶的标志来验证一下自己的运气了。

心理.jpg

黄金投资新时代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传统模式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而且有些人亏得连波动一个点就感觉心脏病都快犯了,这都是前面亏损多了的后遗症。这也是传统模式的一个弊端,传统模式可能现在部分人都比较疲倦,所以在这个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平台联合国内知名金融公司首家推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