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10.12黄金暴涨之后“急刹车”能否回落关注这个支撑

已有 348 次阅读2018-10-12 03:0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10.12黄金暴涨之后“急刹车”能否回落关注这个支撑!


暴涨之后“急刹车”黄金多头需要盯住这一关键水平


本周以来,黄金大多数时候都处于上涨的状态。在全球股市大跌之际,黄金熠熠生辉。不过,黄金多头还需要关注一个关键水平。在接连大涨之后,黄金涨势似乎踩下了急刹车,在周五亚盘时段一直处于小幅下挫的状态,一度失守1220美元关口。OmkarGodbole指出,黄金看涨突破要想获得更多的“信任”,金价需要突破100日均线。

2323.jpg

受到市场风险厌恶情绪的影响,金价跳涨至8月28日高点1214美元上方,证实了看涨突破。然而,未能成功突破100日均线成为多头再度溃退的一个隐患。


如果股市在未来几天继续下跌,移动均线的阻力将会加大。100日均线1226美元是首要阻力位,该分析认为下一阻力在1238美元水平,其次是200日均线1251美元。黄金的第一支撑位则是8月28日高点1214美元,其次是关键心理水平1200美元和1191美元。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不管是日线4小时线还是小时线级别的黄金,都依然突破了下行趋势线拐点线以及前期相对高点,多头趋势都是可以成立的,下面就小时线级别走势对黄金做一个解析。


小时线级别,从大周期走势看,黄金自突破1211之后,多头趋势就已经宣告成立。而随着股票债市的走弱,黄金也迎来自己的春天,一举突破1215/1200。小周期的话多头成立的更早了,1195站稳之后,已经可以看多了;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6ed500016abf7e36c1fa.jpg

而1236也是前期的相对低点,这个位置的压制肯定很强的,不过,1228也是一道坎,这个位置不破的话,1236也就无从说起。而下方。日内先看1215/1211的支撑,而618位置在1205,今日周五,谨防意外事件。


操作方面:


回调1214/1212去多,正常损,看到1221/1228,破位看1236.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失败.jpg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