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炒黄金处于爆仓边缘怎么办,如何定制资金管理?

已有 341 次阅读2018-10-14 04:5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炒黄金处于爆仓边缘怎么办,如何定制资金管理?


投资做好仓位管理,用理智来战胜欲望


投资之道在于不断学习和累积,久而久之,多数人都能够掌握一套属于并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刚开始时由于很好的把控仓位,使得自己赚取的的利润很可观,但长久下来却会发现自己的仓位已经处于亏损的状态,甚至是处于爆仓边缘,这是为什么呢?

666.jpg

其实分析起来不外乎两种原因:


1、不设止损,并喜欢抱有一种侥幸心理。在这种心理的前提前下,也许你前面会连续成功9次,但是只要第十次出现方向错误,而又不设止损,一旦行情出现大单边走势,仓位很可能出现亏损或爆仓风险。对于这种情况,我想强调的是带“止损”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2、交易盲区。任何交易系统都有自己表现的优势和劣势。任何交易系统并不是以每时每刻去交易为目的的。在行情不明时而盲目去操作,很容易让自己陷入被套的困境中!


行情上只要趋势明确,顺应趋势做出正确的交易策略就可以了。但是趋势交易的盲区就是横盘调整。这种时候,我们需要的是耐心等待,等行情走出那个盲区后在进行操作。


其次是资金管理:


资金管理不善是导致有一定交易经验的人亏损的罪魁祸首。一般说来,交易开仓量,要根据能承担的风险来确定;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6ed500016abf7e36c1fa.jpg

如果开仓获利的机会是100%,扫止损0%,那么可以满仓操作。


如果开仓获利机会是90%,扫止损为10%,那么可以用20%的仓位。


如果开仓获利机会是80%,扫止损为20%,那么可以用10%的仓位。


如果开仓获利机会是70%,扫止损为30%,那么可以用5%的仓位。


如果开仓获利机会是60%,扫止损为40%,那么可以用1%的仓位。


如果开仓获利机会是50%,扫止损为50%,即不要操作等待即可。


以上标准基本上遵循这样一个原则:开仓后连续止损3次,亏损要控制在总资金5——10%以内。


因此取决于你交易系统所表现的优越程度。好的开仓点,止损很小。而差的开仓点止损很大。而且要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一定要100美金做到200后,才把开仓放大一倍。


要把一个100美元的仓当成企业来做。那就成功了。

执行力.png

要测试自己的交易系统的表现。通过和复盘来验证自己的交易系统的质量。不断修改提高。如果有一天发现交易系统不能躲避大行情的风险,那这个系统是不行的。要修改或者放弃。值得重视的是,小资金都是做小行情的。只有大资金才能谈长线。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