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10.15黄金技术面改善牛市来临你能否跟上?

热度 1已有 408 次阅读2018-10-15 09:2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10.15黄金技术面改善牛市来临你能否跟上?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段浩雨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段浩雨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2323.jpg

黄金技术面改善市场情绪扭转


经历了上周的大涨后,黄金市场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有明显改善,似乎终于摆脱了1200美元/盎司附近的震荡。周一(10月15日)金价更是突破100日移动均线,突破1230关口


MKS指出,突破100日均线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看多信号。此前黄金市场有着大量空头持仓,因此空头回补会推动黄金继续走高。美元的疲软和债券收益率的下跌是金价被推高的主因,但我们认为空头回补将成为最大的推动力。


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黄金投机性净空仓规模连续第四周扩大,这是多仓数量大量减少和空仓数量增加的共同结果。然而,黄金商业性头寸却出现完全相反的情况,即多仓数量有所增加,空仓大幅减少。


晚间黄金分析


4小时来看,经过上周五以及今早亚盘的整理之后,临近欧盘多头再次发力,一举突破1226一线高点阻力,1230整数关口,目前受压于4小时图前期高点位置1234-1236一线。

W$7G_97498Z56JJD97(MX@C.png

技术面分析布林带三轨继续上行延伸,且金价也是呈现碎阳震荡上行,5/10均线目前再次形成金叉向上发展,各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sto快慢线金叉再度发力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高位运行,虽然目前红能开始缩量减缓,但是红能放量的节奏并未减缓;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整体来看,维持多头趋势,且上方还有上行的空间,下方关注1226支撑,上方关注1236压力,低多为主,下方1215只要不失守,空头就没太大希望。


晚间操作建议回调1226多,目标1234,损1221。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03C[@VHQKA{S[3VECQ84AM4.png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