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10.15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黄金回踩进多看新高!

已有 393 次阅读2018-10-15 10:3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10.15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黄金回踩进多看新高!


晚上好,黄金又暴涨了,别把投资想的太难,交易需要几分自我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投资中少不了哭哭笑笑,享受了放肆的笑,偶尔也要接受悲催的泪。青山绿水依然在,浩雨也在,如果你有投资上面的问题欢迎抖动段浩雨。

6QKR$PP~3]})Y2~52MSF]2V_副本.jpg

晚间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及预期。


美国9月零售销售环比0.1%,预期0.6%,前值0.1%。


美国9月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0.1%,预期0.4%,前值0.3%。


美国9月零售销售(除汽车与汽油)环比0%,预期0.4%,前值0.2%。


全球股市依然表现低迷,避险情绪涌入,将金价从1220下方推高,涨幅一度超1%。段浩雨认为,黄金现在收到避险情绪的很大推动。金价之后的走势将依赖于风险资产的抛售会持续多久。


上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上周提醒称,全球金融体系面临的风险在过去6个月有所上升。在过去几个月,投资者们对黄金兴趣不大。但过去几个月黄金ETF持有量的流出状态开始出现转变。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线黄金再度收阳,黄金连续两周收大阳,突破了10周均线已经是结束了跌势,确立了升势,周线级别持续看涨。日线正式突破60日均线和1214.5前高阻力,连续突破两重大阻力,是标准底部结构。下方1160-1180低点抬高,走出N字结构,本周仍将看涨。5日,10日,20日均线多头排列,看多无疑;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W$7G_97498Z56JJD97(MX@C.png

目前来看,今天黄金开盘1216后亚欧盘持续慢涨,目前交投于于1230一线,涨幅14美金。欧盘金价已经强势上破上周四大涨的高点1226,多头强势毋庸置疑。目前下方支撑为1224-26,上方阻力为周线200日均线1234.65及前期大级别支撑转化阻力1236。美盘操作上浩雨建议回调支撑做多,上方1234附近亦可短空。重要提示一点,目前行情有形成趋势的迹象,大家以做多为主,高位做空只能短线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24-26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30-32一线;


2,上方1233-3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6-28一线;


段浩雨独家布局计划:


一、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二、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三、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失败.jpg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操作,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拿出历史记录,一目了然。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良师益友。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